離開了沐蘭 我們的肚子開始餓了 一定是中午只吃阿婆壽司

我們準備前往 中和的"上乘三家" 是一間走夜店風的 SHABU SHABU

為何叫上乘三家呢 分店也不只三家店阿!

 

 

 

 

今天我們點了 霜降牛肉 跟 黑豬肉 上乘三家的特色在於很多的手工丸子


還有湯底也很特別-竹碳湯底(喝起來沒有竹碳味啦)

 

是不是很夜店風阿 個人是滿喜歡的只是今天他們的服務品質不合格(人手不足是缺點)

黑嘛嘛的真難拍照

吃飽我們去逛中和環球 買一些家用品+我看中的一隻狗狗

哈哈!!可愛吧!我睡覺要抱的狗 既然不讓我買真狗這隻總可以了吧!

再來個特寫 吼~~~真可愛 抱起來真舒服

寶貝組的架子 冰箱跟洗手台中間多了一個縫 這個有輪子的架子剛剛好 可以放瓶罐等等

一天分了 早上 下午 晚上來PO三篇 怎麼樣都沒辦法濃縮一篇

今天是不是行程滿檔阿 真的超充實的一天 也謝謝寶貝提前幫我過生日

我今天真的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