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8月19號晚上要看牙齒

印象很深刻 從小時候就一直看牙 看到現在偶而還是要看牙  是因為我不敢喝牛奶的關西嗎?沒鈣質

所以今天又來到大直了   我超推薦我的牙醫師(睿智牙醫)給他的評語:快 狠 準

從大學找到這位醫生以後即使畢業了  牙齒需要他我還是會專程跑一趟

看牙齒之前跟寶貝還是要先吃晚餐吧!今天還是來吃上次介紹的 拉米義式料理

這次是寶貝請客 不管等一下要看牙   猛點

今天點了沙拉   義大利麵  煙燻雞肉PIZZA

 

煙燻雞肉PIZZA特別的是 底是用鬆餅耶!特別的口感

配上一杯碳培紅茶 吃的好撐 全都忘了等等要看牙齒

店內的一角

 

吃飽了 嗚......要看牙齒了  今天要看一小時 要抽神經   我最怕的啦!! 

還好寶貝也陪了我一小時

這間診所真的很溫馨 走的是鄉村風格 外面還有一各小花園

 

以後每各禮拜三都要看牙齒  在來發現有沒有好吃的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