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渡完 我們要去內湖囉!

哀阿!po這篇還真有點不好意思說

我們要去-台北沐蘭 真的很美 很大 超喜歡的說

謝謝寶貝(ㄏ我下次還要再去)

 

生意真好竟然要等30分鐘 只好等待再車上拍一張(無聊麻)

內部的裝潢真的很有直感  這間走休閒風

真奇怪的姿勢 哈哈!

 

 

 

寶貝是大爺嗎?

我也要一張 我要當公主 但我沒有公主病

好大的床 躺下去真~~舒~~~服

 

黑色水晶燈 比我們家的大 真水

超大浴缸 泡在裡面真的很爽 我算過至少5個人是可以的

還有烤箱 (檜木的香味)

 

顏色真讓人放鬆

今天我們都穿紫色系列喔!

 

吼~~~都幾歲了 還在玩這種遊戲呢? 把自己捆起還好玩嗎?

真不好意思 見笑了

還有一各戶外陽台 上面就是天空  有做日光浴的FU

 

 

 

躺在超軟的床玩自拍

 

休息2.5小時真的不夠啦!人家台中都是3小時耶!

寶貝答應下次還要再來 YA~~~~

寶貝對我最好了

晚餐要去吃火鍋 沐蘭掰掰囉~

傍晚的景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