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從三芝煙燻小棧用完餐決定找一家三芝喝咖啡的地方來切蛋糕聊是非

找到一家可以上網 外觀很舒服的OIA CAFFEE

他們還有室外喔!如果秋天來做外面一定很涼爽

裡面也好舒適

 

 

 

 

我們今天來的目的呢? 幫我過生日  聊是非  討論9/12號要去花蓮的行程

YA~~我們這禮拜要出去玩囉~~~

我們先來切蛋糕 甯甯麻送寶貝雯的 有沒有看到旁邊的芒果冰沙阿~好喝又大杯

 

美味的組合

柏岑乾媽送的棒棒糖泡泡浴球

超可愛的造型  好捨不得用ㄚ

偉鈞&瑩送的 還有卡片喔!

香寶貝因為要接甯甯所以切完蛋糕 他們先回家 謝謝妳們ne

留下的我們就來討論行程  好認真的男人

 

 

寶貝雯呢?  我自己在玩自拍啦~ 瑩小姐累了 不好意思叫她來拍照

覺得無聊可以快轉

下次我要坐這裏  小小的窩在裡面一定很好玩

 

 

 

 

 

 

OIA  COFFEE 真的是個很好喝下午茶 聊是非 談心的地方喔!推~~~

傍晚5點 準備回我們家囉!

肚子有點餓餓 我跟寶貝回我們家附近的小小夜市 看到有賣牛肉鍋 很少看過 我們決定吃吃看

沒想到 好吃ne

 

哈~這幾天這樣吃吃喝喝 體重  真不敢想耶!

可是有你們這些貼心的朋友 胖1KG 可以接受啦! 

這次少了PETER一家子 有點可惜 VIVIAN說她的心與我同在啦!

但!沒關西 我們這禮拜就要去花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