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號以往的今天 老娘我是沒上班的 自己會主動放假 

但......原本也是計畫放假出去玩的 某些因素改到下一各禮拜的假日 so只好上班囉~

當天起床開始整裝 寶貝貼心的幫我準備一盒他切好的蘋果讓我帶到公司當早餐

到公司收到了同事的禮物&廠商送的蛋糕 吼~~~真貼心說

同事送的禮物(還真搞剛)

拆完後的樣子 ㄟ........那塊海綿是怎麼回事呢? 希望我勤快的做家事嗎?

當天也沒想要慶祝 想低調一點 前幾天這樣吃 喝 要變小豬了

寶貝也說晚餐想請我吃豬排飯(兩人過啦)

下午淇淇麻 跟 小中間msn後就這樣約吃飯囉~好吧! 那吃哪裡呢?又再傷腦筋 一定要選吃飯的地方

也有素食的  那就是我公司附近的義大利麵啦!

寶貝雯吃過幾次了 味道也不錯 店名:nani nani 店風格:溫馨 舒適 可愛

 

 

今天的成員有 我的淇淇寶貝

我跟我的寶貝

我跟我的好姐妹們(想當初 淇淇麻 還是單身 我們倆機票買了就飛去日本找小中間) 好懷念

三個人擠在2坪不到的小房間 過了7天6夜  笑話不斷 吃.喝.玩.樂都在一起

沒大人管 淇淇麻 在飛機上猛喝紅酒 總之都是妳們帶給我歡樂的時光

 

 

 

ㄟ........阿唄 你在做什麼?正經一點好麻

 

我們餐點來囉!

海鮮焗烤

義大利肉醬麵 今天大家點的都是番茄味道喔~

三種菇的組合義大利麵(忘了名稱)

哈!!忘了拍麵包 湯 (當下餓了)^^"

我們飯後飲料 不馬虎喔 抹茶奶霜&飄浮咖啡

宛璇送的禮物   淇淇麻今晚請我吃義大利麵+卡片(但忘了帶)

 大家不管多忙綠 彼此的重要一天都要聚在一起

這次的生日在這裏畫下完美的句點 總之 我 愛 妳 們 啦!

好幸福有妳們這些寶貝雯認識所有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