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值得開心的 因為 我的相機來了  好加在趕到要去花蓮前一天可以拿到 其實我家寶貝比我先提前拿到 只是這天才拿給我 我是3C白癡 他先幫我研究好 在教我 比較易懂

下午我又來到 → MUSE 當一日店長了 我的相機剛好派上用場囉!

相機裡的新功能(幻燈片功能) 只是拍糊了 有fu

以下是新相機拍出來的感覺 大家可以跟之前寶貝雯用SONY T30 來比較看看

SONY T30拍muse

 

 

 

 

 

 

寶貝雯來一張 用相機裡的功能 美顏

我可是衝著"美顏"這兩這字買這台相機的 這樣自動修膚色 真的不賴 第一次用調太多有點假

到了晚上朋友來接手 寶貝雯要去吃飯囉!

當然跟我的寶貝吃飯 今天去吃茶餐廳 在muse附近 是到地的香港人開的

 

今天我們點了 黯然銷魂飯 店內第一名

寶貝雯點的名稱 忘了 哈!

總之也是好吃

 

當然還要來一杯凍檸樂(到香港我都會來一杯)

這張是用相機裡的食物功能 拍的 我滿喜歡這張

滿足! 滿足! 可以準備回家準備明天花蓮3天2夜的行李的 

哇!忘了分享 今天買的一個可愛的熊熊袋子 當相機的家

順便來介紹 寶貝雯最近愛用的錢包 小機車包(韓國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