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起床 有不詳的預感 下雨 怎麼會這樣呢?民宿老闆昨天還跟我們抱怨

花蓮自從88水災之後到現在很少下雨幾乎沒有 那今天早上的大雨是怎樣啦!

算了~悠哉麻 就讓他優哉到底吧!大家早餐後回房就是這樣

完開心農場不放過偷別人的東西

大家都佔著電腦 我就再來玩美顏自拍

 

今天戴Athena寶貝送的假睫毛 美~美~美~

早餐後我們退房往六十石山看金針花 安慰自己說下雨有下雨的美

一路上雨忽大忽小

 

偉鈞先生好hight

我跟寶貝 滿冷的 又風大 吼~~~~

 

滿山滿地的金針花真的很美 只是下雨 

 

我們下一站就是噶瑪蘭風味料理的 

玩不到 吃的到吧!

中途下車買東西 我買了一小包的花蓮產的米 御皇米

拍了一張北回歸線

 

我們點了龍蝦2隻1000元 超便宜的

 

 

 

 

 

 

這樣吃下來一個人300元 就可以吃到超新鮮的海鮮料理

紅配綠 是什麼呢?自己猜囉

下雨天腳踏車也就泡湯了 我們只好去花見幸福民宿 check in

我是惠慈

進房兩個男人就這樣倒了

民宿超美的 鄉村風格 寶貝雯的最愛

我跟寶貝說好了 下一間房子就鄉村風裝潢

下雨天麻 就自拍過時間囉 

 

 

 

 

其他的同學就。。。。。。。。。。提不起勁

晚餐 自強夜市

 

 

果汁也太便宜了吧!還現在打的呢

我們買了燒烤+零食+啤酒回民宿狂歡去囉!

又這樣過了悠哉的一日 至於騎腳踏車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