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回來一個禮拜了 一直沒時間整理相片 寶貝雯承認最近心都給了開心農場

當然工作上來了新同事也比較忙 回到家累了 也就懶了

昨天被princess麻麻提醒了  嗯!連夜整理相片 上傳相片 今天是假日不出門了 寶貝雯把花蓮的美

分享給我親愛的格友們

花蓮第一天 我們從林口出發 早餐 買了摩斯的漢堡+冰紅茶 美味喔!

 

 

今天又穿上bring brung 的夾腳拖 吼~~閃到旁邊都是

這次花蓮之旅 有璇爸一家+甯甯一家+我們&鈞.瑩  兩對甜蜜的情侶  開了4台車 為何要開這麼多呢?

必摳司 我們帶了腳踏車 要來個花蓮腳踏車之旅

中午第一餐 花蓮扁食(來花蓮好像一定要來吃個扁食) 可是我不愛 不是不好吃 是我從小就不愛扁食

不愛扁食還是要拍美美的照( 用美顏拍的)

我們可愛的璇璇

當然還有整天 黏滴滴的情侶(美顏真的拍的好柔美喔)

扁食完 我們吃了泡泡冰 又吃了有名的炸彈蔥油餅 是怎樣阿  大家是來花蓮美食之旅嗎?

可是! 可是! 都好好吃

我點芋頭+百香果

 

原來好吃到好多電視節目都來採訪(還要排隊說)

 

大家都吃得很撐吧!  我們要一路開到羅山大自然體驗家囉!(快到台東)

路上的風景真的很美 讓人一路心曠神怡 心情超開心的

開心到腳都想吹自然風 反正又沒什麼車 哈哈

花蓮真的是個好山 好水 的地方 綠油油的稻田

寶貝雯拍的 我愛這張FU (真像單眼拍的)

 

要進羅山之前下車先 拍照 風景太美了

處處都是綠油油的地 讓眼睛好好的休息 (整天都是電腦 雜誌 )

美得像一幅畫

寶貝雯也要來一張 ㄏㄏ

到了我們的民宿-羅山自然體驗農家

就是今天大家都要體驗最自然的農家生活 包括做豆腐+磨豆漿

先生是磨豆漿不是學牛仔OK?

 

磨好就變豆漿了

 

再來就是做豆腐 我很賣力喔

 

 

變豆腐啦

展示豆腐小姐 先生

寶貝拿單眼的姿勢有帶加強 加油耶!學學P大師

自己做的真好吃 天然又健康

晚餐就是民宿老闆自己種的青菜 還有養殖的魚 美一道都很好吃

 

晚餐後我們就來到外面喝茶 吃水果 跟民宿老闆聊天 

說真的 習慣台北的熱鬧生活 偶而體驗農夫生活 真的很棒 重點是民宿老闆整理的超乾淨

地擦得亮亮的 讓我怕髒的處女座很佩服 住起來真舒服

晚上大家看電視玩開心農場吃零食過了一個超優閒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