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9月是寶貝雯的忙碌月

忙著與朋友們的生日約會 (笑)

9月初的第一攤與鈞鈞跟瑩瑩夫妻

來趟苗栗深山之旅

年紀增長安排旅行也就越來越輕鬆愧意

趕行程之旅已經不愛了

^////^

先到苗栗的南庄老街吃吃喝喝

老街裡的一面牆有熱血的海賊王~

海賊王迷有去南庄老街可以去拍照

3

這兩位先生

興趣起老街路邊賣的鎢鋼刀

一支才100元

大家在那邊試切,超好切的~就這樣兩家各買一支菜刀 XDDD

我們還多買了兩把鎢鋼剪刀,一支也是100元

真的不錯用~而且一支才100元

及時用久了~壞了應該也不至於心疼

9

老街裡面還有薰衣草小舖

裡面也有各式各樣的手工香皂

4

小小一間卻很好拍照

5

逛了一圈

沒買東西就離開 :P

某人OS:你應該是進來吹一下冷氣吧 XDD

6

其實我是很想吃薰衣草的冰淇淋啦

可是老公最近對我超嚴苛

不讓我碰冰的~我只好跟他們各種口味說掰掰了

(殘念離開)

    7

這裡是老街裡的小博物館

也是晃了一圈~

兩對夫跟幸福貓頭鷹合照

8   

大致上天氣熱

老街真的逛不久,會一直想往有冷氣房的地方衝進去

最近寶貝雯開始有規律的一星期三次運動 (一次30分鐘)

可能毛細孔被我打開了~現在很愛流汗說

流汗的感覺真的比不流汗還要來的健康與舒服

從老街離開我們前往今天最主要的目的地

也是今晚要入宿的"橄欖樹民宿"

一路上的蜿蜒小路,我們終於到了~山上空氣果然好!!!

10

走上階梯旁邊兩側的花花草草

來到這裡心情也跟著放輕鬆

11

這間橄欖樹民宿可是老公為我找的

知道老婆我愛鄉村風氣息~

老公的用心我看見了~

真的很鄉村風的一家民宿

12

橄欖樹民宿除了有住宿

還是一家可以吃飯喝下午茶聊天的咖啡屋喔

13

小地方的精心布置,看得出主人的用心與巧思

14

這些小小的動物造型擺飾

超卡哇宜~~

16

還準備了可愛的紀念印章

我是沒有走到哪蓋到哪的習慣啦 :P

15

橄欖樹的戶外區

平日辦公室待久了

難得的接觸大自然~心情也會跟著開心

21

戶外可以欣賞到各式各樣的小植物

還有新鮮空氣

  17

25

好喜歡這棟紅磚小屋

周圍擺滿了各式各樣多肉植物

感覺也是一間童話故事書裡才會出現的童話屋

20

紫屋

另一區的用餐區

這裡也是我們晚上吃晚餐的地方

18

房屋都是紫色的

我愛的紫色

22

屋內也是很多吸引我的各樣小飾品

有時候到別人家晃晃

看到人家家有更好的擺飾風格

吸收了,日後就可以運用在自己家裡喔~

在這裡我也吸收了好多DIY小飾品

(笑)

19

      入住時間是下午三點

      我們提前來到只好在咖啡區等待  ~

咖啡區旁也有書報雜誌可以閱讀等待

23

橄欖樹的店貓

超可愛的又不怕生

26

橄欖樹民宿的環境簡單介紹

^////^

下篇的房間不要錯過囉~

視野超棒的房間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