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是老公的生日

"豬你生日快樂" XDD

托老公的福

吃了好幾攤的飯局

先來說說 我們去泰國的partner

駿駿先生

太多攤我們還分配了一下時間

哈哈哈哈!!!!!

這天我們跟駿駿先生來到永康的 AB House

1

位在2樓的 AB House 是一間很多私房菜的義式餐館

長長的樓梯 卻很有自己的獨特風格

3

喜歡爬上樓梯旁的照片

隨意的風格 每張照片都好特色

2

AB House 很像是住家改造的餐廳

長條的空間

6

黑板上寫滿這裡的美食

也就是MENU

 

5

好溫馨的一家義式餐館

我個人很喜歡這樣的餐廳

用起餐來不用拘束

自由自在~

4

老公OS~會不會太無拘無束到放肆囉!!

不會啊

吼~~我老公生日老婆獻上生日吻

太閃請自己戴墨鏡蛤 XDD

7

等待中的我們

老公 你雖然又老了一歲~但在我心中永遠最帥最棒

哈哈哈~前面那句好欠打

8

三個人的自拍

好像又回到泰國那快樂時光

9

今天他是金主

謝謝啦!!!!

我們夫妻LOVE YOU~

10

前菜的沙拉

好好吃~

以前很愛千島醬

現在很喜歡酸酸的和風醬

人總是會變得 XD

        11

南瓜濃湯好讚

好濃郁好香甜

12

這個AB House招牌菜

ㄟ.........我忘了名稱了 :P

大推~牛肉好軟嫩

番茄的香味

13

 裹在法國土司上

超搭超好吃~~

下次再造訪我會再點一次

太想念了說

14

朋有推的黃魚義大利麵

這道要前兩天預約

才吃得道喔~

黃魚超新鮮 搭配的製自的醬汁真有很好吃

只是老公不吃海鮮

這份我跟駿駿先享用了~連他都偶露啊!!!!

15

老公點的牛排

肋眼牛 也是要前兩天預約喔

不需要任何醬汁

沾上一點海鹽就可以吃出牛肉的鮮甜囉

18

最後的甜點

起司蛋糕

我跟老公都不太敢吃

駿說很好吃~好吃就好

你是金主耶~不好吃我們會拍謝的 XD

16

這............只記得他的好吃

忘了名字了啦 :P

應該是甜酒蛋黃冰淇淋 (很認真的想)

口感是冰淇淋 有淡淡的酒香味

只能說會一口接一口 :P

也是推推推~~

17

AB House 的私房菜真的很棒

尤其不拘束的空間

用餐起來格外輕鬆

吃飽我們也好久沒逛逛永康街了

久久沒來到這裡

發現好多好有自己特色的小店

好像是居酒屋的小店

 19

某家小店的窗戶

是不是很有特色啊!!!

20

逛阿逛

三人經過一家很有特色的茶店

想說再進去喝個茶聊個天

21

好有特色的一家茶店

每種茶都是老闆親自像用老人茶的小茶壺

泡出來的熱茶

默默的三人又點了一份三明治 哈哈~~

這樣三人又吃了起來喝了起來

這就是周末的夜晚啊!!

22

喜歡這家茶店

有個性又帶點溫馨感

23

今天又是擦我的小桃紅出門

最近真的很愛她~

讓我有好氣色優~~

24

希望大家喜歡

這篇文章優

^_____^

AB House

電話 : 02-23922991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91之1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