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今天濕濕冷冷的 但是呢? 還是澆不息下午要去 PAUL下午茶  好好去享受一番美味的蛋糕

說到 PAUL 認識她是去年1月初 大妹約寶貝雯跟寶貝去吃的 大妹挑地點 我家寶貝請客 是有原因的啦~

那時我們的家的裝潢設計有一半是大妹的男友幫忙設計 所以寶貝答應要請他們吃飯 SO妹妹選了這間

哇~~~離題了啦~還寫的那麼的開心 

那次吃下來4人吃了2千多 只有吃早餐喔! 所以讓寶貝雯不得不記得這家店啦~~

但他們的蛋糕好吃到也是令我記得的原因

事隔一年 今天我們又要去吃PAUL 但這次是朋友請客 哈~~~~

逼扣斯朋友跟我家寶貝打賭打輸了 SO 換我家寶貝來挑一家 當然要挑PAUL囉~

因為這位大哥的英文名子也叫PALU 多有意義阿! 讓他永遠記得今天啦~~

所以PAUL 要在PAUL店前拍一張  (要請人家了 還笑的真開心)

PAUL的外觀

說到PAUL 創始店是在法國 為了講究品質 任何原料包括麵粉都是從法國坐飛機過來

可能這樣所以價錢不便宜 但偶而犒賞自己是值得的啦~蛋糕是真的很好吃

等等再來介紹喔! 外觀呢?寶貝雯也沒去過法國所以也不知道是不是跟法國一樣的裝潢

但我想~ 竟然都這麼用心了 因該會很相同吧!進去店裡就有種很外國風格的溫馨感 以木頭為主

光看這些蛋糕有沒有要流口水了啦~~

今天還約了淇淇麻麻 必摳斯 PAUL的姐姐就是淇淇麻麻啦~~ 都是一家親

淇淇也是人家的寶貝乾女兒

今天生意真好不給訂位 等了20分鐘 終於等到位子囉~

點完餐 等待的同時再來拍照 也是我的好姊妹之一 淇淇麻

小姐妳看哪啦~~

當然要跟我的寶貝來一張 今天是託他的福呢

被請客與請客的2個男人

 寶貝雯點了"鄉野暑餅套餐" 光看就好美味喔! 是一道清爽又不膩的早午餐

分量又剛剛好 搭配一壺阿薩姆紅茶 好棒呢

寶貝點了法國三明治套餐 有搭配磨菇湯 (被我拍糊了)

牛肉是有點生但吃了又不會噁心 就是一整個超棒的牛肉香搭配蔬菜一樣的清爽

至於寶貝的冰茉莉綠茶一整罐的 這樣一小罐要90元 嗚~~好貴

吃飽上了我們的甜點了 重頭戲來了 早午餐真的好吃但寶貝雯更愛吃他們的甜點

先來介紹他們的人氣商品 :草莓1001頁千層派 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這樣225摳摳

但!!真的我好愛喔~

第二是 PAUL有名的"巧克力馬卡紅"

好吃但有點甜 要搭配熱茶 也很棒 這樣一個要250摳摳

第三個呢?寶貝雯第一次點 但沒有其他兩個優 雖然也不錯但我還是愛草莓千層

而且還被我拍糊了@@ (我不是故意的喔)

今天我們4個大人一個小朋友 來的帳單還是有點小傻眼

寶貝雯我們要在這裏跟PAUL說卸卸啦~~ (期待你們下次的賭注~哈~~~~)

吃的真開心

今天的假睫毛 是寶貝Athena 送我的喔!真水

寶貝雯買了一個覆盆野莓塔要當今晚的消夜

結束後 我跟寶貝要去逛逛IKEA

我家寶貝真的很貼心 因該說男人就是要這樣 外出購物袋當然是你們的工作囉~

(裏面已經裝了一些寶貝雯要的哩哩摳摳)

來要IKEA好處就是可以拍照沒人主擋 鏡子又多

來拍拍今天穿的小洋裝搭配皮外套 (洋裝很小女人 皮衣很中性 兩個搭配起來滿絕配的)

洋裝這次韓國買的啦~~

項鍊掉了以後 原本來要在戴一條 GEORG JENSEN 項鍊 但寶貝不肯 (可能覺得我最近很賽吧!)

於是戴了一條 小蝴蝶項鍊 妹妹的店-MUSE買的  很適合搭配洋裝

好可愛的小河馬 不買沒關西 還可以拍照

今天看到一張 電腦椅 男生跟女生就是不一樣啦~~請看

不過一張椅子 就可以坐成這副德性 我瞭的 逛這麼累這麼大辣辣的坐 我當然要偷拍下來

我呢 要裝淑女囉~~

在IKEA也逛了3小時 連我都腳痠了

哇!寫完都要凌晨2點 好累喔~要去睡了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