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君君寶貝 這禮拜六就又要回英國工作了 趁要回英國前我們姐妹要珍惜的聚聚

不然一飛英國不知道又要何時回來了啦~~

香寶貝跟甯甯下午就先去君君乾麻家投投了 (好羨慕喔!) 疑?!妳們有喝到蔬果汁嗎?

寶貝雯到下班趕快坐小黃趕到天母

君寶貝:妳知道我多愛妳了吧

今晚讓君君寶貝的媽咪 破費了 還這麼"搞剛"的到外面買超好吃的晚餐回來請我們

林媽媽:卸卸喔!這麼的疼我們

樣樣都超好吃  都把我們當貴賓 超級不好意思的啦~~

每各位子都擺放精緻超美的餐具  好用心喔~

吃飽飯後 還有飯後的茶點+蛋糕

換我們姐妹快快來拍照吧! 寶貝雯跟君君寶貝

我們三人一定要來一張 大家有沒有發現 每次跟這兩各拍照

我的臉永遠是第一各 因為他們都是心機鬼

哈~~~~~

君君寶貝家真的好大 好舒適 難怪甯甯玩的這麼的開心

這次君君寶貝幫PHILIPS 拍吹風機的封面 好替妳感到驕傲 我當然也要來拍一張囉!

而且這支是負離子的 超好用 吹出來的髮質會很好很順 寶貝雯也有買 是買上一代的

很推喔!

在某各月 我跟寶貝逛特力和樂時 還看到君君幫"愛迪達" 拍運動封面

眼尖的寶貝還是他先看到這各封面 好厲害喔!這麼注意君君寶貝吼~~~

真的很個性美ㄋㄟ

今晚要去護髮

很推這組護髮霜喔! 潘婷的 護髮完髮質會變的很滑順呢

上禮拜六就收到 Athena 寶貝送的禮物 哇!好豐富喔!

禮拜六那晚收到就先拍照了 只是碰到禮拜天項鍊掉了 沒心情po文 寶貝對不起喔!

我好喜歡 香提卡小瓶的粉抵液 還有超適合夏天去墾丁可以戴的耳環

吼~~還有我好愛的假睫毛

快下班囉!準備去保養我的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