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17號繼我的項鍊走丟後 心情就非常的獄卒 但你們這些好姊妹的關心 安慰 讓寶貝雯的心好暖喔

卸卸妳們喔~我會把這個紀念放在心裡 永遠記得

今天在來分享上禮拜去國出差的一些哩哩扣扣

說說今年是虎年 韓國人也滿重視生肖的 在韓國的街上就可以看到一大面的老虎裝飾

就連飛幾場 也有老虎玩偶 你們真的那麼愛老虎嗎?

但寶貝雯也是很無聊去跟老虎拍照了

還有雪人玩偶 我也硬要來一張

韓國有個當地的品牌 專門出很多超級可愛的貓咪 以貓咪做主題 做很多的商品

這次偷偷拍下來 分享一下

有沒有粉可愛阿~護照本 筆記本 名片本 信紙 都是貓咪應有盡有

這次去逛批發看到一隻帶假髮的狗狗 很可愛也很好笑 我問主人可以拍嗎?主人得意的很呢 哈~~~

其實是要偷偷拍後面的衣服啦~~衣服比狗狗更吸引我

這次寶貝雯的戦立品 還沒全PO  化妝品就這麼一點點 衣服有買幾件 還有一個外出包 化妝包

這裡拜趕快拍 在來做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