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峇里島

早上睡到自然醒 醒來看到藍藍的天空 好美!好開心! ^^

好天氣 寶貝說要泳游 當然好囉!

寶貝雯 ㄎㄎ~就穿泳裝拍拍照

沒辦法水深太高了 人家踩不太到

還有泡泡腳 就很開心

更開心的事 villa的管家進來幫我們做了好美味的早餐

寶貝雯愛的太陽蛋

吃完早餐  好悠哉的的上網喝椰子汁

這種生活真的可遇不渴求啊!我要好好珍惜 :))

呆到中午我們要準備出們去吃中飯囉!

我們villa外面好好拍 忍不住又在外面拍了好幾張

我家寶貝 今天好像"拍郎"

穿黑上衣戴黑墨鏡 不像壞人像什麼 

好心的管家幫我們拍了兩張

好愛!

午餐:Malioboro 酥骨雞

聽名子真的沒有讓我很期待  外表就是一家很基本的餐廳

在等待的同時 我家寶貝在愛現他的戰利品

姿勢100分

因為早餐吃好飽 午餐就合吃大家推薦的

酥骨雞  空心菜 草莓汁

我知道會何叫酥骨雞了  吃下去肉的好好吃骨頭酥道都可以吃下去

好神奇喔!只是我旁邊的男人在那邊鬼叫說 我還是覺得我不是來吃骨頭的

哈~~~~~~

草莓汁 好好喝

吃完了午餐 本來想先去逛逛 Discovery Gallery 但!眼看預約spa的時間快到了

只好先來去做spa囉!

這次選的SPA也是被大力推薦的"Bali Ratu Tiara Kuta"

兩個小時 台幣一個人1050 挖~~真的很便宜耶~

我們的療程有精油SPA  蒸氣 敷牛奶  去角質  草本保濕身體 在泡玫瑰浴

整個感覺好高級價錢卻可以接受

粉色的外觀

在等待的我們

準備做SPA囉!

兩人一室 一進房間先選擇要的精油

寶貝雯選茉莉 然後換衣服

先是5分鐘的 腳SPA

兩個小時後 泡玫瑰浴做完美的END

這就是幫寶貝雯按摩的小女生 手藝真好

做完SPA喝一杯熱熱的薑茶  真棒!

自拍一張

做完整個好舒服

 我們還可以走到戶外區去拍照

這家SPA值得推薦

下一個行程 逛Discovery Gallery

這家百貨公司後面有個海邊

我們走到海邊去吹吹風 

 好美喔!可以看到夕陽正在下山

就我們兩人邊走邊散步 風吹過來真的很涼很舒服

海邊的餐廳

這裡有家星巴克 旁邊就是麵包店

買了麵包進星巴克  休息一下看看下個行程

這個男人真的很優閒ㄋ

近傍晚 我們到附近的"雷吉安 (Legian) 逛逛

個性的服飾店

雷吉安的街道

好可愛的一家店

晚餐我們來到當地人吃的"牛雜湯"+白飯

這裡真的好當地喔!我們倆一進去就從頭到尾一直被看 好像沒看過有觀光客一樣

外觀真的不怎樣 舊舊的 寶貝雯其實是很害怕的

怕會被欺負 還好峇里島人都很熱心很善良 ^^

我們點了這裡的招牌 "牛雜湯" 加一碗白飯

兩個湯一碗白飯 這樣才60元 有沒有很便宜 !

整個吃得很開心 雖然不知道乾不乾淨啦~~

 但!真的很好喝  我又懷念了啦~~~~

逛到9點多店都打烊了

我們才坐計程車回villa  很愛逛的我們

今天的戰利品 函庭的紫蘇身體霜

好棒喔!一PO完了一篇

真的很想與大家分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