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號 禮拜天 早上好悠閒  悠閒的跟寶貝吃早餐  悠閒的整理我的更衣室

做什麼事都不急慢慢的來 真的很慢活過生活 我喜歡

整理一下去韓國買的讚立品

這次去韓國出差很乖沒買什麼

買了一個外出包 滿時搭的 顏色我也很愛 皮的質感也很柔軟

容量大很適合我(常被同事笑說喜歡把家當帶在身上)

正面 可以肩背 夏天也很適合

也可以手勾  冬天衣服穿多了就可以手勾

顏色一樣喔!只是一個在燈光下拍  顏色比較接近下面三張的顏色

側面 有今年流行的卯釘做裝飾

背面

在來就是容量超大的化妝包 這是上次12月初出差買的豹紋化妝包

也很可以裝  但還是稍稍嫌不夠 出國我沒帶很多東西我會很沒安全感^^"

這次出差看到一各更大的 不用猶豫立刻買 哈~~

這麼的可以裝 厲害吧~~ 裝了我所有的眼影 化妝的東西 不用在那邊分大包小包 好愛喔!

還有這各外出化妝包 有"安那蘇"的FU

側面

這些大大小小的化妝包都再同一家店買的 好喜歡他們家的東西 都是做防水 裏外很有質感

這次買了一組保養品 很適合冬天也很保溼 寶貝雯的保養品不太會固定的使用

偶而會換來換去 交換擦

右邊的晚霜滿好用 超保溼 挖一些在手上

推+按摩~~~

超吸收 但看不出什麼鬼的 可能是我的皮膚不乾燥啦~~

昨天跟寶貝去逛IKEA買各收納盒 很喜氣有快要過年的FU~~

寶貝常被我打敗 他說我超愛買一些收納盒收納箱的 但人家就是有用途麻

多可愛 不佔空間東西又有地方可以放 不凌亂

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