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快到過年,我們除了公司的尾牙之外

與好友們也會固定每年一次的尾牙交換禮物

今年2014年剛開始

就來個紅吱吱的主題

聚餐的地方一定要圓桌

這次是我找的客家料理

千彩客家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72巷11號 / 02-2567-2613

只能說真的很好吃~大家都吃得好滿足

ㄟ~~~~明年請輪流安排聚餐地點 XD

1

吃飽巷外剛好有一家伯朗咖啡

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走了進去

又浩浩蕩蕩走了上去

還好伯朗咖啡樓上 夠大

紅吱吱的主題

夠紅吧~~~

6

只能說我跟君兒最認真最配合

兩人全身紅吱吱

更開心這次回來一起參加我們的尾牙趴

19

16

君兒回來 我們都好開心之外

這位peter阿伯 眼神更是露出 開心?妄想?不懷詭異?企圖?

XDDDDDDDD

5

每年的交換禮物都有不同的主題

今年是300以內的民生日用品

那個送kitty餅乾的那家子

我會被他打敗

老師在說 你有沒有在聽阿 (摔筆)

2

還有跨年那天 香寶貝烤的馬芬

竟然在隔一天

尾牙聚餐默默地出現

^^"ˊ

原來是跨年當天沒吃到的人

香寶貝很熱心地帶來請大家吃 (抖~)

3

這張小樹的表情

讓我大笑

你們夫妻不是在前一晚吃過了嗎?

4

期待的抽獎開始

這次讓男生猜拳

10

一定要找些事情讓他們做

不然都呈現這狀況

12

請大家看看

我們每個人抽到的禮物吧

過年大掃除快到了

我準備了菜瓜布 牙膏 Kitty面紙盒

符合了民生用品 YA!!

好啦~我承認剛抽到君兒的禮物 有點嘟嘟臉

但~君兒跟我解釋後 我才知道原來多好用啊!!!!!!! (笑開懷) XDDD

7

君兒抽到偉鈞家的禮物

他超開心的~感覺都是超實用的民生用品

我也好想抽到 XD

8

而且還是kitty袋子

真的是國際名模 連背個袋子都這麼的時尚

13

偉鈞家抽到peter&vivian家禮物

也是滿實用的說

9

我家媽媽也提供一個獎品

滋養的喜餅

peter家抽到 (拉炮) ~~

真的超好吃的啦!!!

11

今天璇璇好厲害

表演拿手的劈腿給我們看

14  

不虧是perter家的女兒

腳筋都好軟喔~ XD

15

男生組只有樂樂最配合

紅的好可愛喔~~

還嘟嘟嘴捏

乾媽的心都被你融化了

20

今女生組拍得好開心

真的是大家難得聚在一起耶

愛你們 dear all~

17

更難得君兒與我們再一起

還好以後每一年可以回來跟我們聚聚了

18

姊妹們

大家新年快樂喔

   21  

這次尾牙趴

超開心的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