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時~已經飛回英國生活的好姊妹君兒 真想她!!

一月中的這天~

跟君兒約好要帶她去我口袋名單之一的美食

好不幸!香兒這天全家感冒沒辦法與我們約會

立刻想到住附近的許大哥一家,然後我打去約他們的時候,willy還說她媽在煎魚了 XDDD

林姊只好把魚放在鍋子裡 全家快速換好裝與我們一去約會去 (感動+好笑)

廣澤擔仔麵就不說介紹了,已經寫過N遍有了吧!!

總之就是大推 太好吃 太便宜 就這樣

今天點了都是這裡的招牌給君兒嘗嘗

1

來到這裡必吃的臭摸摸

吃起來可是乓共共呢

2  

這道是甚麼中卷的

第一次點~好讚!!

3

吃完我們轉移到天母三越的春水堂

我跟君兒都愛的鐵觀音奶茶

愛喝這一味 也是受君兒的影響

從此來到春水堂只會點鐵觀音奶茶 :P

冰的超好喝~

可惜今天不能喝冰的

4

只好點熱得來喝~話說也不錯喝啦!!

還是乖一點吧!!

珍珠好Q彈好好吃

5

君兒難得回來台灣度假

時間有空 一定要多多跟她聚聚

老公可以明顯感受這幾天我很開心 XD

6

我說許大哥 你們全家紅吱吱 很像過年耶~

約你們家出來聚餐還讓你破費 :P

但!!這天收到另一個生日禮物應該有開心到吧 哈哈哈

^___*

7

兩個人都好甜美喔!!

8

雖然我不知道你們兩在看哪裡啦!!

但~太可愛了

就放這張吧 XDD

9

我真的很愛跟君兒坐著拍照

兩人才不會懸殊太大 

10

或是這樣~也不會落差太大

11

終於知道為什麼了吧!!

我這個小矮人

旁邊這兩人一站 我壓力好大 XDD

13

這張幾乎要把我掩沒了麻

XDDD

14

willy一定很開心

有個姐姐跟他差不多高

兩人拍照起來的確氣勢很夠

willy以後可以去英國發展喔 加油 XD

12

 春水堂結束後

我們去找君兒的好友 小娟

雖然跟小娟只有兩三次見面

感覺卻像多年的好友般的熟識

15

很開心因為君兒認識小娟這位朋友

我好LUCKY!!

16

這天的約會

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個多小時

卻超級開心的!!

很珍惜與君兒的約會

說好之後一年要回來一次與我們聚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