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年來囉!

寶貝雯祝大家 "兔年行大運" 兔年發大財" 兔年事事順利"兔年身體健康"

不知道大家的過年怎麼過

雖然寶貝雯今年是人妻的身分 但!今年的除夕夜

很幸福的一樣在寶貝雯阿嬤家過年,比較不一樣的家裡多了個女婿

感覺的到爸媽真的很開心

也謝謝我的寶貝讓我沒有公婆的壓力與疼我

好久以前就答應我說結了婚一樣除夕夜可以回家吃團圓飯而且會跟我一起回家

寶貝真的說話算話 你真的很棒很nice  

大年初一

中午寶貝煎了香噴噴的蘿蔔糕 我取名為"黃金金礦"

好兆頭 ^^

下午寶貝雯穿新衣 跟我的寶貝逛街去

擦個紅通通的紅色指甲油陪我過年  讓寶貝雯旺旺

戴上我的Bring Bring 婚戒

這次過年放六天 太少了

不能去找我高雄的北鼻

但!2月底我們就會見面囉~期待+ 開心 ^^

所以這六天只安排了小小假期   初三到台中來個兩天一夜放鬆之旅

明天初二回娘家

ya!

姑姑也會回來又可以吃好料囉!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