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雯去了六天的夏天"峇里島"

只能說好棒的蜜月峇里島行

這次想到要去哪蜜月呢

想了一些地方 怎麼想都是東南亞國家 因為台北現在是冬天 我跟寶貝都好想去有夏天的溫度

可以穿短袖 可以玩水 又可以自由行 想了一些終於決定 "有villa的 峇里島"

這次就只有我們倆的旅遊 期待又怕怕 好怕語言上有溝通障礙

結果六天下來我對寶貝真的很佩服 寶貝雯笑說 他是我的導遊也是我的翻譯兼老公遊伴

溝通上我是真的不行 只能靠我家寶貝了 問路 點餐 與司機 溝通 都ok

看很多部落格大家好像都會請一個導遊在旁邊陪伴 我們倆怕會覺得不自在於是放棄這個計畫

就我們兩人 頂多包車請司機

就這樣事前做功課做的超認真的 (是寶貝認真   寶貝雯就..................)@@

Day1.

坐長榮出發囉!!

等飛機的我們

在飛機上看到寶貝想了半年的錶

於是我們倆敗下去了

還好是這次買耶!

還多送了AIGNER的鑰匙圈 滿有質感的

寶貝雯也敗了2011的GEORG JENSEN

沒辦法第二件八折 心動麻

來到峇里島囉!

第一站 請司機戴我們去"登帕薩"的太陽百貨

我們要買好吃的 J.CO DONUTS

也是看網路說很好吃  食尚玩家也有來訪問過

挖!!真的很特別看起來每個都好美味

這份甜甜圈+優格冰淇淋 是我們第一天的下午茶

吃飽還稍微逛了一下太陽百貨

百貨公司裡竟然有各像小公園的地方

去的第一天是禮拜天

大家好悠閒坐在椅子上聊天

峇里島不管到哪都有寶貝雯超愛的 "雞蛋花 "

這也是為什麼想選東南亞國家度假 ^^

逛完太陽百貨 我們要先去villa Check in

很擔心峇里島一月是雨季 還真的白擔心了ㄋ

一到villa 就迎上冰涼的耶子 真貼心^^

我們貼心的峇里島司機還送了我們一張電話卡

如果有問題隨時都可以打給他 有沒有這麼貼心啊!!

所以我家寶貝很開心他也有峇里島電話 (哈!小幼稚)

司機走後 我們坐下來休息喝椰子汁 還有點不可思議

早上在冷冷的台灣 下午已經在峇里島度假了

傍晚我們要去晚餐囉!

先在villa外面拍一下

兩人出國最不方便就是無法合照

就你拍我 我拍你 @@

水明漾的街景

晚餐就在水明漾的mades warung

一進去還兩個台灣來的鄉巴佬還覺得都沒人這樣會好吃麻

這個男人還在那邊東張西望的

沒想到服務生帶我們到裡面還真的讓我嚇到

我們錯了 餐廳裡面好多外國人 有些位子還被預訂的

我們只能被排到好外面的位子

餐廳的走道還有賣衣服的商店

來點餐囉!

還好我們有做功課 有印這裡好吃的圖片 炒飯+沙嗲

就照著圖片點 就不怕點錯  只是加點了一份沙拉 (沙拉沒白點 真的很好吃)

我們豐盛的晚餐喔!

跟寶貝在異國的餐廳邊吃邊聊天 看著各國的人 看別桌的菜色

這種感覺真的很甜蜜

桌上還幫我點上小蠟燭 耍浪漫

有做功課

峇里島的紅茶很好喝 尤其是到哪家餐廳一定都有檸檬紅茶

真的超好喝的啦~~~~ (感動中)

吃飽再餐廳裡拍個照 我們就要去逛水明漾囉!

我們發現老外真的很愛來峇里島 走到哪裡看的都是外國人

水明漾的街上好多這種峇里島風格的家具店

每間都好自己的風格

因為我們吃飽出來都快9點了 店家有一家一家的打烊

我跟寶貝只能看看外面的櫥窗

邊走邊欣賞 然後走到我們要找的"bintang超市"

嗚..............寶貝雯覺得沒有台灣超市好逛

逛了三圈只買了一些的零食

但!最開心的是買到在台灣好久沒出現的"山竹"

寶貝雯好愛喔~微酸微甜真好吃

今天很貪心的買了六個DONUT回villa當消夜

結果吃了一個就飽了 只能當明天的點心了

每個看起來都好美味

第一天的峇里島成功 ya!~~~~~~~~~~

繼續期待第二天的峇里島冒險

對寶貝雯而言是蜜月之旅也是冒險之旅

還有峇里島之旅這麼成功也是謝謝我的姊妹之一"甜甜"

路程規劃的好

還有寶貝讓我超有安全感的在他身邊我一點都不怕

(寶貝雯其實是很膽小的)

Day-1 完美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