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囉!寶貝雯也買了美麗文心蘭布置家裡

讓家看起來更溫馨

顯得好有朝氣

今年我的第一個紅包

是寶貝包的大禮

而且知道我愛kitty~特替去買個閃亮亮的紅包袋

右邊那個是我給寶貝的!當然沒有他包得多

意思啦!

好喜歡我的紅包啊!

背面也好卡哇宜

謝謝老公~

我會一直壓在枕頭底下到過年後

今年的除夕

寶貝說要回寶貝雯娘家圍爐

oh~~~~ya~~~

好開心喔!

這點我的確比其他人幸福

拔拔跟DiDi

DiDi今天也跟我們一起來阿嬤圍爐

特地給牠穿件可愛的小紅衣

嬸嬸買來布置的蘭花

有過年氣息喔

到ㄚ嬤過年大家都穿得好輕便

連妝都臉的畫的小妹

ㄚ嬤家看出去的景色

好美喔!

年夜飯終於好了

小朋友區~而我們就是被安排在這裡啦

每年一定有這道

超好吃的烏魚子~也是寶貝雯的最愛

吃完開戰啦

這桌是麻將區

另一桌'骰寶區"

大家玩得好Hight!

邊玩牌邊看過年特別節目

真的好有過年氣氛

好溫暖好開心!

寶貝雯雖然結了婚

今年還有收到紅包喔!

其中一包是寶貝雯親愛的妹妹

大家呆到凌晨12點多才依依回家

台北的過年感覺要冷一些下著毛毛細雨才有過年的FU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