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可愛又好玩的鬼主意

"交換紅色禮物"

金額500元以內

是姊妹們的ADA baby 這個鬼靈精想出來的

這..................真的是考到姊姊我了

期限是28號

沒想到主題一出來 兩三天內

我全部收到姊妹們的紅吱吱新年禮物

倫家壓力好大啊!!

(玩手指)

就先來看ADA baby的禮物兒

是怎樣啦!包裝袋紅色 連貼紙都是招財貓(紅色)

佩服 佩服~~

看到這個禮物 心想這寶貝也太會找禮物了吧!!

邊開禮物邊竊笑

還有過年真的來了啦

紅吱吱 咚隆冬隆嗆~~

還有一張好大LOVE的紅色卡片

Crabtree evelyn 深得我心啊!!

護手霜 沐浴乳 身體乳 好香啊!!乓共共~

那大家有喵到那張LOVE的紅色卡片嗎

哈哈!!也是紅色喔!

ADA 寫給我的情書是秘密 (我用霧了)

但!我看了大笑

第一次收到用電腦打字的卡片

人家的字不是錯字也常常被老公笑說字好醜

我都沒再怕了

你也不用擔心到哪啦~~~

下次再來一張吼!

外加小禮物

好可愛的精油燭台

Athena北鼻的紅色禮物

其實我第一眼喵到是紅色KITTY的巧克力啦

好可愛喔!巧克力我的最愛

吃完盒子可以放飾品

這.............北鼻 好貼心

OCOVER的BB霜

呵呵!!還是有根紅色沾到邊

挖~~~乳霜的品牌 我忘了@@

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還是有跟紅色沾到邊啦!!

這兩位baby好有默契

都是LOVE的卡片

你們寫的每一字人家可是讀到內心裏喔

Athena北鼻 外加的禮物

妮好了解我~~彩妝都是我們倆的最愛

超美婕洛妮絲假睫毛與睫毛膠

還有唇蜜耶~~

這些就是我的2013新年紅色限定禮物們

謝謝姊妹兒啊!!

是說再過幾個月 是不是還要來各組題呢

能認識你們真的很一幸福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