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以前就很愛逛大創了

每樣都39元 喜歡的東西可以豪不考慮就下手了

這些小東西也是布置家裡的好幫手

一點一滴就可以替家裡 小小改造

最近寶貝雯的好姊妹 ADA兒

把大創都快當成她家了

LINE給我們人就是在大逛尋寶

然後我們就會現場連線

真的很好玩說~~~

而且好感心喔!除了自己買之外

還會替我們姊妹買

這一袋就是寶貝雯的 把我的小禮物裝進可愛鄉村風袋子裡

拿給我那天 超感動又開心

然後我就這樣這袋拎回家了

先來看看袋子裡的禮物們

白色鄉村風相框

看了兩人都在那鬼叫尖叫說 也太可愛了吧!!

不裝我們的照片直接當擺設用的小東西都適合

隨手一擺放進家裡的白色櫃子裡

多適合啊!!

猜猜是甚麼呢

鄉村風隔熱手套

適合我這個不會煮飯的家庭主婦

大家剛剛好符合我的手

拿熱的東西 超適合說

但我是不會有這隻可愛的小手套

而下廚的啦!!

吼~~好可愛鄉村風的針線盒

不用光看都爽

會不會太可愛了呢

鄉村風眼鏡盒

老公在旁邊說~可是你沒有眼鏡耶!!

吼~~你們男人不董啦!!

這也不見得要當眼鏡盒用啊!

還是...................你想跟我拿這個!!

去裝你的眼鏡呢

喜歡不用拐彎抹角啦!!

跟老婆說~下次買一個送你喔

然後這一袋鄉村風禮物

就是我可愛的姊妹 寶貝ADA兒替我準備的

他說 看到這些 立刻想到我

吼!!真懂我哩

因為這樣又勾起我逛大創的心了

這禮拜六約了老公陪我去逛大創

只是逛個大創 也要打扮一下說

而且這次老公陪我逛的超認真

一條一條慢慢逛

一籃的戰利品就這樣出來了

快來瞧瞧我這人妻買了些甚麼

粉色點點小花器

最近我們夫妻愛上種花

我們家的風信子 就暫時當風信子的家吧!

之後還有其他用途

存錢筒

因為他是鄉村風 所以拿了!!

三不五時丟個零錢 也會積少成多喔!!

等滿了再去吃個好料

這遊戲寶貝雯很愛玩

(我承認我是幼稚鬼)

這........這...............價值就超過39圓了吧!!

可以拿來放小東西

寶貝雯打算放自己的眼影刷比之類

顏色好美

側面也有小鑽

這是不是超過39元嘞

吼~~我只能說大創我愛你啦!!

 

一組四個的鄉村風杯墊

有蕾絲的襯托顯得更有價值

一看到想都不想就丟進我的籃子裡了

因為我們家有習慣用杯墊

立刻示範

^^

鄉村風面紙

是不是也該拿嘞

哈哈~~

最後一樣

還是鄉村風啦!!

防水餐墊

寶貝雯拿來放冷水壺 水滴出來也不怕

總之就覺得很好用啦

還有包禮物的小袋子

跟姊妹常常會交換禮物

所以寶貝雯需要很多可愛的袋子

(老公OS:這也是理由)

那天逛大創

寶貝雯老公也是有戰利品的喔

芒果蘋果軟糖

超好吃的,一打開夫妻倆就嗑掉半包

還有這支

也是老公的~~好像是削高麗菜之類的工具

可以當作沙拉的小幫手

這就是我們在大創的戰利品

這麼多 好像才四百元左右耶

夫妻倆逛得好開心

這天除了大創還不只喔!

在品東西看到這幅畫

與米色小籃子

(價錢忘了@@)

寶貝雯當天把這區小美化了一下

白色櫃子上有姊妹送的相框

與品東西的畫

視覺效過看起來豐富也溫馨多了

還有生活工場的戰利品

morning的木質信封架

380元

家裡的水電費啦 電話費啦 管理費啦

終於有家囉~~

還有老公飾品架 可以放識別證 戒子 手錶.......等

玄關看起來也清爽多了

好久沒這樣採買

幫家裡添加小東西

讓家裡更溫馨

開始迎接我們的農曆過年囉

希望大家喜歡這篇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