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蜜月邁入第五天囉!

早上一樣等著早餐   今天也是要退房包車南下

每天喝到現打果汁 完全沒有便秘的困擾喔!

寶貝的眼神  好像很捨不得我們的蜜月旅行要結束了

吃完早餐等WIDI司機來接我們

烏布民宿Tunjung Mas  掰掰

WIDI先帶我們來到椰子工坊 這站是寶貝雯要求的

人家有做功課椰子工坊好像還不錯

我喜歡SPA的東西

逛了一圈出來 買了身體乳液還有送瑩寶貝的生日禮物

跟NICE的WIDI拍照

椰子工坊結束後 我們到"金巴蘭金兔咖啡"逛逛

這裡不到10分鐘就結束了

沒辦法寶貝同事托買咖啡 只要半磅

但!對方強調是工廠 SO一次要買一大袋 (裡面六包半磅)

都不能商量的 兩包都不行喔!

還說是老闆規定的 寶貝雯說你們真是死腦筋

在哪邊喝了 黑咖啡 咖啡冰沙 就閃人了

WIDI說中間可以經過太陽百貨

YA!那我又可以去買甜甜圈了 我們還請WIDI吃一各 他人太NICE了啦~~

我們的下一站  這次峇里島的重點之一 "BVLGARI"下午茶

寶貝雯要去當貴婦了啦!

我的野心不大 不能住BVLGARI去喝各下午茶拍照 人家就心滿意足了啦~~~

寶貝雯愛這張

不虧是有名的BVLGARI飯店

戒備森嚴 進去重重關卡又是問"來這裡要做什麼"

又是停車檢查還拖狗狗還聞引擎蓋

真的嚇到我  這麼森嚴的動作!

一下車就有高爾夫球車來接我們進去  感覺是無法自己逛進去

不虧是BVLGARI

眼前的景象  真的好美 因為這樣也讓寶貝雯拍的很開心

挖!對面就是印度洋了

感覺這輩子無法看到的印度洋 此時就在我眼前

我們先找各位子坐下來當當有錢的夫妻

就在這半露天的地方喝下午茶

送上來的水杯都不一樣說

餐具包的好仔細 

相對的我們等等下午茶就要付出相對的摳摳

竹邊的MENU

先招待BVLGARI的點心

很好吃

飲品部分 點了兩杯草莓汁 一杯印象是200台幣

真的很讚喔!

一份香蕉鬆餅

一份蔬菜PIZZA

這樣的下午茶+21%的稅金 花了我們台幣1500多元 真的是貴桑桑阿!

卻很值得的

真的很棒的下午茶之旅

一邊吃著PIZZA一邊看著印度洋 真的好享受喔!

寶貝悠哉著看著他的旅遊書

看出去的景色 每各地方都有很棒的風景

謝謝香港人幫我拍的

今天戴著我的戰利品

竹邊包包

說到化妝室呢?好貼心是給溫熱的擦手巾

在BVLGARI喝午茶感覺時間過的很快

感覺沒呆多久已經過了兩小時 真的很享受在這裡的一分一秒呢

吃完下午茶 我們還到永池邊拍照

這裡游泳還可以欣賞印度洋

下次人家可以住一晩嗎?

算了!還是先拍照比較重要

這裡的服務生看我們只有兩個人無法合照吧!

幫我們拍了好多張 而且技術不錯喔!

寶貝雯超開心的  不然 真的沒什麼跟寶貝的合照

結束後一樣等高爾夫球車來接我們到Lobby

挖!這裡可以看到 BVLGARI的VILLA耶!

在Lobby和照我們就要結束

BVLGARI下午茶之旅了

第五天還真的要分兩篇來寫ㄋ

沒辦法我的心都給了BVLGAR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