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好一段時間 又擠出一篇老公的慶生篇 :p

這天的慶生聚是跟林姊與許大哥

許大哥與老公可是一個月的壽星寶寶

我們約在林口的原燒店喔~不是我愛偶露啦!!

林口的原燒店 用餐舒服 服務態度佳 環境寬敞 大推!!

1.jpg

桌與桌之間

好寬敞 用餐起來一點壓迫感都沒有喔

很有獨立的空間

4.jpg

今天要跟兩位一月壽星聚餐

當然要打扮一下囉

12.jpg

menu

2.jpg

好吃的前菜

每次來到原燒 我最愛的牛番茄一定少不了她啦

酸甜好好吃~~

5.jpg

也是必點的吟釀味增湯

6.jpg

石鍋拌飯

大半夜的寫這篇

真的會吐血

這麼地拌 拌到我都餓了啦!!

7.jpg

四人點了三份

牛豬各半的綜合拼盤

8.jpg     

 豬與牛肉的沾醬

好喜歡水果醋的沾醬

很適合牛肉喔

9.jpg

 雖然今天是慶祝壽星生日

看還是兩位壽星幫我們服務的

真不好意思捏 ^ ^"

10.jpg

壽星烤的特別好吃呢

包著生菜多了一分的清爽感

撒上一點原燒特製的梅子粉

好好吃~~

11.jpg

林姊與壽星許大哥

好恩愛喔~

16.jpg

比恩愛是吧!!

我們也很恩愛~

17.jpg

甜點

我點了裹著好吃的麻吉

日式鮮果派

18.jpg

還有好喝的桂花紅豆湯

19.jpg

接下來就是原燒送的生日蛋糕

20.jpg

壽星想吃生日蛋糕

可是要付一點代價呢

好可愛的帽子喔~

我只能說在旁邊笑翻了說

笑到可以抱著肚子笑

好害羞的表情出像在她們臉上

真的可愛又好笑

 13.jpg

祝福一月的壽星生日快樂啊!!

這天聚餐真的好開心

^____^

15.jpg

下次的原燒聚

我應該都會來到林口店了吧

^____*

 

 

arrow
arrow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