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四天的中秋節假期

今天的上班日格外的痛苦啊!!

(我有說中大家的心聲嗎) XD

那就來寫寫我今年的生日禮物們

緩和我的Blue Monday

今年第一份禮物 就收到一瓶荔枝酒

而且這荔枝酒 是我一直很想很想買的也是我想喝的

PS:我喝了~荔枝位好香 然後酒精竟然有20% @@

39

這麼了解我的就是林姊啦!!當然還有許大哥 (笑)

一定要挑一張 我們倆都很可愛的 是吧!!

懷念韓國的水果冰棒 雖然一支不便宜 (約100元) 卻很好吃

 40  

第二份禮物就是我的大學姊妹們

一起合送的 甜心粉粉下午茶杯組 (這名子是我自己取的)

XD

你們真的很了解我捏~那是不是找一天一定要來個下午茶約會呢

然後老公跟我一起開禮物的同時,他說很怕是杯子 碗盤 之類的東西

因為家裡快擺不下去了 哈哈哈!!!!

結果答對了 就是杯盤組啦 (拉拉拉拉)

而且還是一組的喔 (哈哈哈哈哈)

35

是不是很美啊!!夢幻有浪漫

36

儀寶貝還有璇寶貝

我說~璇啊!!雖然你的禮物我收到了

你看看 我們多久沒一起拍照了

一時找不到我們的合拍 (泣)

但還是很愛你們 這麼了解我啦 :D

37    

第三份禮物呢

就是小花與罐頭親自開車拿禮物給我

美白的乳液 這我去年也有買而且用光了

妮 好了解我啊!!!!! 10月要去泰國玩 趁現在趕快在美白一下

(大家的OS:應該來不及了啦!你就去當泰國人吧!!) 嗚嗚..............賣啦!!

只是小花那天來找我的時間有點給他不湊巧 還是我爸幫我拿的 這怎麼好意思啦 :P

12

YA!! 還好上次的聚餐我們有合拍

13   

第四份呢

就是我的好姊妹兒

ADA 寶貝 這....這.....這.....禮物根本是寫上我的名字嘛!! XD

Cath Kidston 的商品也是我一直想購入的名單之一

1

是沐浴組耶!還有很可愛的護手霜

ADA寶貝說 讓我洗澡可以想到她

上班我也會帶著護手霜在包包 想到就擦~

她讓我整天都會想到她了啦!!

是女生幾乎都會喜歡的玫瑰味 好舒服的味道

還有一封情書 (秘密) XD

3

可以給大家看後面的KITTY貼紙

好可愛喔~~

2

第五份禮物

也是我的甜心姊妹 Athena北鼻

收到的時候 有種很想開心轉圈圈的FU

這我之前去高雄看中的小香包

AYP for Bag https://www.facebook.com/AypForBag?fref=ts 

默默收到了

6

當下收到立刻背起來 我相當的猴急

我下個月要背出國啦!!

YA!!!!!

8  

還有Dior的腮紅

顏色好美 最近出門都是擦他

老公也說美~~他好像沒說過不美的耶

改天一邊擦粉色 一邊擦橘色 然後問她美不美

就知道他是不是在乎隆我了 哈哈哈!!!

5

ya~~粉色kitty卡片

7

就來一張 我們三人的合照

I LOVE UUUUU

4

第六份禮物

蔡醫生親手包裝的禮物耶

而且好符合她少女的模樣 哈哈!!

光看外表都捨不得拆

    9   

謝謝你蔡醫生 我好愛喔

巧小可愛的CLINIQUE口紅組

可以隨著心情擦上不同顏色的口紅

10

♥ ♥ ♥

 11

第七份禮物

我的好姊妹賴賴寶貝兒

你們真的都是我的好姊妹 很了解我喜歡甚麼

也是沐浴組 然後到年底我想我洗你們送的就夠了 哈哈~~

18

哈哈哈~~小臘腸的項鍊

我們改天約來約會 我帶出來給你看 XDDD

19

還有這個超好用的面膜

一用就愛上 然後自己也默默訂了一箱 哈哈!!

20 

賴賴寶貝 LOVE UUUUU

啾咪啾咪

21

第八份禮物

看到這裡!!

不知道的人 以為我在斂財 哈哈哈哈~~~並沒有喔!!!

我的香香寶貝

你這一袋的Baby禮物袋 讓許久沒見的人以為我有了

吼~~~最近在努力了 XDDD

 22

我的衣櫥又多了兩件新衣服

oh ya!!!!!

今天一直在oh ya !!!!! XD

23

你看 我放你超美的這張

愛我吧!!你說愛不愛我 (笑)

24    

第九份禮物

我的瑩瑩寶貝 越來越有默契的我們

你整個送到我心坎裡

MOR的香氛組 蠟燭還有身體霜

28

好精緻 好美 我都捨不得用耶

等你下次來我家的時候

我在點來給你聞

29

我也是越來越LOVE UUUUU 喔 (笑)

♥ ♥

30

第十份禮物

讓我哭笑不得 這~~~這~~~這~~~甚麼鬼啊!!

成語字典還2000個!!!

送我這本的一定是非常了解我的朋友

25

沒錯!!就是鈞鈞

你....你....你.....希望我跟你出門都說成語嗎?

念在你的卡片有讓我感動到

我決定學10個成語 下次出來你就知道了啦 XDDDD

最近這位很愛學某人 XD

給我側臉耶~

26

像不像?像不像?

大家都知道了吧!!!哈哈哈哈~~

我們是給掰的一群 噗噗!!

希望你們不要打我 XDD

27

第十一份禮物

聚餐那天人沒到禮物卻到了 嗚嗚~~感動感動

而且是可愛的姊妹送的

vivian姊姊&她可愛的女兒

33

兩個人的手寫卡片

看了我好感動,第一次收到璇璇寫我的卡片

而且卡片超可愛

好可愛的OPEN將

32

都愛kitty的我們又愛零食的我

好像回到小時候

生日收到同學的禮物般的開心

31

我都不知道第幾份禮物去了 XD

喔~第十二份禮物

葉亭美女送的 是可以露出香肩的衣服

勾引我老公 噗噗!!

謝謝妮阿~葉美人 啾咪 啾咪

♥ ♥  

 

34

接下來就是壓軸禮物了啦!!

今年應該說每年的蛋糕都是老公買的

今年他買了一個大kitty 巧克力布朗尼蛋糕送我

讓我許久不肯吃 只想跟她拍照 哈哈!!

17

然後他問我今年想到甚麼禮物

說真的 現在嫁做人妻 真的沒有想狠狠花對方錢的慾望

以前就有?? (誤) XD

因為我都是厚底高的夾腳拖 而且只穿巴西 其他都不愛說

因為上次去河邊烤肉 他看我一直跌倒

就說那今年讓我挑一雙平底的夾腳拖

結果不看還好一看就看上兩雙猶豫了一回

老公就說那就戴兩雙吧~他說我穿起來都好看

吼~~~好愛你喔~已經很愛你了

這天又更愛你一點 XDDD

 15

而且兩雙都愛鑽喔~

穿起來超顯白~

14

寶貝老公~對你的愛已經無法用文字來表達了

真的很謝謝你對我付出的一切一切

Very Love UUUUU

硬要加very 哈哈哈!!

17  

謝謝你們今年的禮物

我備感窩心與幸福

^ ^

下班回家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