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號生日這天

白天與姊妹的約會後

可沒這樣就結束

傍晚與鈞鈞&瑩瑩

我們兩對夫妻來到內湖區的卓莉手釀啤酒泰式料理

oh ya!!!!! 又是啤酒又是泰國菜 感覺就是來享受這美好的夜晚

2

Jolly是一家結合手工釀啤酒及泰式餐飲的餐廳

吧檯有個啤酒瓶的裝飾

一走進去不看他都難

1

咖啡色的文化石牆壁

2

我們兩對夫妻來喝啤酒享受泰國菜

生日的好藉口 哈哈~

3

這天美好的夜晚

留給你們夫妻

 4    

先來介紹卓莉的泰國菜

雖然價錢篇中高價位

卻很好吃耶!而且菜色好精緻

這道是送的前菜 超好吃~

麵包沾著配料醬 真的可以一口接一口耶!!

5

我喜歡的泰式涼拌海鮮

好辣喔!!好酸!!好好吃 :P

海鮮更是新鮮說

6

卓莉的月亮蝦餅

好特別而且還有蝦餅

配著沾醬也好好吃

 7

泰式炒河粉

有花生米 砂糖 一起拌著泰式河粉

好吃好吃~不是我在說目前吃到的我都好愛

8

泰式辣雞翅

這有夠辣 我吃一隻就放棄了

沒這麼會吃辣的我 還是繼續吃別的好了 :P

10

咖哩雞搭配著烤土司

雞肉好軟嫩

13

卓莉有手工釀啤酒之外

還有調酒耶!!

這樣我比較想喝調酒

所以我們各點了一杯調酒與啤酒

12

今天這杯調酒

我獨享啦!!!

11     

其實吃到咖哩雞的時候

我已經開始呈現飽的狀態

我跟瑩瑩

對了!!這裡我要恭喜瑩瑩跟我們依樣變成低頭族了

哇哈哈哈哈!!!!!

15

不好意思大家

最近來我的部落格看到這位鈞鈞

可能會有好一陣子呈現這種撒嬌狀

因為他在學我的姊妹 縮小臉又是側臉的

然後就變成這副德性了

感覺比我窩在我老公身邊還要女人樣 XD

16

卓莉幫我們蛋糕拿出來

這是不是很可愛啊!!!今年老公送我的生日

是我自己挑了

Hello Kitty的大杯子蛋糕

17

謝謝北鼻

說真的好捨不得吃耶

22

好吧!!我連自己很承認

為了這生日蛋糕 我瘋狂拍了幾分鐘有

哈哈哈!!

  18

許願許願

願望真的很簡單

就是希望認識的每個人都可以健康快樂

無憂無慮的生活

21

真的好幸福

擁有你們這群好朋友

從生日前開心的與你們一起度過

真的好幸福

朋友還是老的好啊!!!!

19

更要謝謝我有一個這麼疼我的老公

再一起十多年了

每一次的生日你總是陪在我身邊

好像除了你當兵那年外  XD

你的付出 我一滴一滴放在心坎裡

   23   

恩~~今年這樣說起來

還是不夠低調吼 XD

明年真的要開始低調了啦~~

越來越不想面對的年紀

總之謝謝大家給我一個美好的生日回憶

LOVE U

卓莉手釀啤酒泰式料理

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423號

(02) 2632-2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