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雯的生日9月7號 嗚......又大了一歲 可是我跟vivian約好了 她是27歲 我25歲而已啦!

這個週末假日都在忙 約會 吃飯 朋友聚 現在可以在分享 po文囉!

話說9月4號禮拜五晚上回林口家 造慣例走進電梯 又聽到警衛大哥傳來的聲音"王小姐 有你的包裹"

吼~~~這次終於知道我姓王了吧!(有被尊重到)

但我也知道是哪各寶貝寄的啦~

Athena 謝謝妳喔! 吼~~還寫了好多小紙條呢 真貼心(我家寶貝在旁羨慕中) 哈哈!!

Athena買的羅馬涼鞋

立刻試穿 尺寸剛剛好 顏色真好看耶!很實搭

 

 

今天又收到了鄰居朋友送的粉色抱枕 (她還說是選我的顏色) ㄏㄏ

不管是靠著 還是抱著 真柔軟 真舒服

晚上立刻來敷敷看何為難用的眼膜 哈哈~~!!

我敷了 真不好意思耶!見醜了

嗯!敷上去不到兩秒就這樣了 要拍照還要顧這一對不聽話的眼膜

提外話 前一天禮拜四晚上 到五分普買的一雙娃娃鞋 300元 便宜吧!

寶貝說今晚要早點睡 明天行程滿檔 好~~~~~早點睡吧!

好期待明早要試戴的假睫毛

Happy to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