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個禮拜收到不少買的東西(寶貝的臉色.......)

其中一雙是已經訂了3個禮拜的果凍鞋

3個禮拜還真有點久ne 終究還是被我等到

ㄎ~~~~再這麼久也沒等寶貝當兵來的久(足足1年10個月)真是佩服自己

艾莉絲果凍鞋(購物中心)

很喜歡她的水鑽蝴蝶節

很貼心還送一個透明袋(可以裝鞋鞋的)

再來就是買一些家裡的東西

收到東西時很興奮把東西拆開  寶貝只問我一句話:沒有白的嗎?

人家我喜歡粉色麻

買了蕾絲筷子&粉色廚房架子&粉色掛勾&葡萄柚芳香  

真的粉美呢

 

 

 

 

看了這些東西放在家裏  心情跟著開心起來ne

同事笑我說林口家的廁所就像女生在用的,真怕我家寶貝被我影響越來越愛粉色

再來就是護唇膏

之前買的DHC護唇膏已經快用完了不想再用同一款(不是DHC不好用喔!是我喜歡嚐鮮)

看到格友Athena

詳細的介紹一偏護脣膏的種類,決定買看看Vaseline櫻桃口味

味道很香抹起來有很舒服重點才99元(必摳司DHC250圓)

在永和寶雅買的(寶雅也太利害的吧!什麼都有賣)又超好逛的

為何台北市 林口沒有這麼好的地方呢

總之謝謝Athena的介紹讓我買到不錯用的脣膏ne

最近要乖乖的不能亂買東西了 

這裡拜三要去香港出差3天

月中要跟好朋友們去墾丁玩3天2夜

ㄏㄏ要節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