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雯在這裡祝大家情人節 Happy    要幸福喔!

我跟寶貝8月22號就提前過情人節囉! 寶貝的情人節禮物前一天就送他了 

 點我 七夕情人節禮物by城

但22號凌晨4點發生一個小插曲 寶貝雯睡到4點頭痛到睡不著把寶貝搖醒跟他說  他沒第二句話衣服穿著

就跑去幫我買藥 但!!林口哪來24時的藥局阿 只好開到桃園去  回到家都要六點了 只為了幫我買藥

在等寶貝時天剛亮外面看出去滿美的

吃了藥繼續睡

好加在起床後頭就不痛了 可以過我們的情人節了 YA~~~(因為他說我不舒服就不能出去要在家裡休息)

我先收到卡片 禮物9月中才會到 到時再來分享嚕

寶貝給我的卡片

 從以前我們學生時代到現在不管情人節 耶誕節 生日彼此都會寫張卡片給對方

即時現再網路那麼方便 還是一樣寫卡片喔!比較有FU麻

今天穿洋裝

出發囉!!

微閣好美喔!

 

bring bring

我們的情人節晚餐   點我  天母洋蔥餐廳 

我們兩可是很喜歡這間餐廳呢 很有美國鄉村風 吃起來很優閒 價錢合理又美味

 

 

我們都好喜歡天母的感覺 但!!買不起啦~~~~~

等待餐點的時候 收到卡片囉

 

我送的卡片 今年我們好有默契喔!都是送紅紅的愛心卡片 熱情的我們

來介紹餐點吧!我們倆都是點菲力牛排

前菜 -水果優格沙拉

前菜-泰式嫩牛肉 酸酸辣辣 但這次好辣喔!我不敢吃

我點南瓜湯 寶貝點 烤洋蔥湯

 

當然有付好吃的麵包囉

我們的主餐-菲力牛排 7分熟

 

邊吃邊聊天 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餐後還有甜點喔!提拉米蘇 奶烙

 

餐後飲料我們超愛洋蔥的 泡沫奶茶 好喝到無法形容 就跟一般的奶茶不同

重點是我不敢喝奶茶喔! 他們家的我超愛喝

呼!!!!好飽喔  滿足

我們在去天母新開的SOGO 逛逛 就回我們家囉

真的各很棒的一天   好期待我的情人節+生日禮物

寶貝卸卸你喔! 

洋蔥餐廳

北市天母北路7巷1.3.5.7號

電話:(02)2873-99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