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七夕情人節颱風攪局

讓我們延後交換禮物

來說說寶貝雯情人節禮物得到了一顆"餅乾鏡"

好不浪漫啊!!

(沒辦法,我家那摳太務實了)

BUT!!我也好愛啦~~~~

愛他也愛餅乾鏡啦!其實餅乾鏡之前就好想雍有他囉

(遲遲敗不下因為好貴喔)

老公可能覺得直接拿餅乾鏡給我

太不浪漫

還去買了裝禮物的小袋子,把餅乾鏡裝進去

感覺比較有像在送禮吧

(老公我猜的對嗎)

每次過節不忘的卡片

知道老婆愛粉色

嗯!!這張卡片我好愛喔

的確把之前鏡頭換上餅乾鏡

頓時輕了一半

隔天忍不住與我的新鏡頭合拍一張

好愛你喔!!

因為太好拍了 還有自動對光線夠 不需要調太多

(我知道你懂我的)

人物也拍得不錯

(只我啦)

鏡頭變輕了

自拍也容易多了

出門用餐之前的拍拍

今天整體造型

這次七月去香港買的戰利品

H&M洋裝

(之前有在部落格透漏還有一件洋裝還沒分享,就是他啦)

因為買它的時候已經設定情人節要穿上它

所以賣各關子

還有這個禮拜的戰利品

買它買的好忽然

因為它是寶貝雯妹妹店裡(MUSE)的包包

真皮壓紋小羊皮鍊包

她一PO就整個吸引到人家

太有質感了 小羊皮材質 一年四季都可以背

搭牛仔褲也好看.................給自己太多的理由

就這樣敗了

可是真的太有質感了

尤其是扣環好有名牌FU

卻不用名牌的1/10價

那今年寶貝雯送老公的情人節禮物

有神祕到喔~

讓他完全猜不到,雖然有次差點猜對

哈哈!!

就是PORTER包

之前老公揹的那個PORTER比較小一點

而且一揹也3年了,有時看他好像有點不夠裝

覺得揹3年也夠了,這次決定幫他換一個較大的

說真的PORTER的確有漲價

但!質感也是相對提升

看上這點還說得過去

買包還送他們自己的包裝袋

包包的基本配備

手電筒

拉鍊的地方變成真皮的拉鍊頭

LOGO也變得比較精緻

內裡袋好花俏

這些的小變化 讓寶貝雯願意花錢在這品牌上

老公超喜歡的!!

老公喜歡勝過於任何的一點

這才是重點啦!

今年情人節禮物

寶貝雯真的好愛

謝謝北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