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周末夜晚到周末結束都比上班還充實

(話說你上班會充實嗎) XD

FB上的朋友對我的"我愛周末夜晚"狀態已經見怪不怪了 :P

小周末的夜晚

我們ALA姊妹又聚再一起了

1

大家終於知道誰比較愛做鬼臉了吧!!

(指)

2

今晚大家對這隻大雪麗梅特別的感興趣

他是大包包喔!!拿起來真的很有少女心~

我還是掛小隻的就好 XDD

4

這個寶貝剛做完微整

 臉上沒有妝~他說我跟她拍照,他好像病人喔

真的笑屬我了啦~~~~~~

話說你的皮膚這麼的好~就這點已經是最大的優勢了 (笑)

3

我們的另一半

(好弱的介紹)

有了姊妹都忘了另一半 :p

所以我不是那種有了另一半忘了姊妹的

    5

今晚帶大家來天喜小火鍋

是我滿喜歡的一家老式石頭火鍋~之前也分享過了

這天就簡單帶過 XD

總之大家一吃就會愛上的評價小火鍋

雖然大家都知道火鍋的湯熱量很高

但天喜的湯會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p

6  

吃飽很不想就這樣結束

揪了大家去吃豆花

寧夏路的豆花莊

我跟老公很飽了所以點了最簡單的花生豆花

可是另外兩對點了超可口的剉冰

是怎樣啦~~讓我豆花吃在嘴裡眼睛卻盯著這兩盤剉冰看

尤其ada他們的那一盤的料都是我喜歡的 XDD

7

8

吃飽好開心有人跟我們回林口囉

然後帶了我喜歡的方師父的羅宋麵包與海綿蛋糕

超好吃的~~下次再歡迎再來喔 XDD

10

隔天大家睡飽飽

中午到林口老街吃了好吃的涼麵與蛋花味增湯

第一次點了這裡的水餃

意外的好吃阿~~滷味是每次來必點

   11

不誇張吧~四人全部吃光光

12

再去吃只有林口人知道的在地黑糖米苔目冰

其實大家吃到這碗的時候,已經有點飽了 XD

13

他們今天好像一對喔

(只差摟腰了)

  14  

這兩天Athena寶貝拿的包好燒我喔

在路上一直背著她的包不放

因為太適合今天我的藍條洋裝了

15

是不是很適合我啊

告訴大家哪裡買

AYP for Bag

https://www.facebook.com/AypForBag?fref=ts

33

這個夏天來到日日美好就像在走家裡廚房的平常

這裡下午茶或是義大利麵都是水準之上

好吃又親民~環境更是很舒適

16

點完下午茶

我又在那邊欣賞這個包了

牛仔褲的穿搭~今天的洋裝穿搭

只能說這個包真的很適合百變穿搭~上班族也是超適合的啦!!

老闆~打包啦!!!!!!

17

姊妹之間的拍拍

18  

LOVE SiS

    19

Ya!!!!!我們的下午茶鬆餅來嚕

(阿~不是剛剛說吃很飽) XDD

鬆餅上的奶油是我敢吃的那種~好好吃喔!!!

25

來一張假掰正常的美味版

21

老娘我今天豁出去了

來張是有這麼誇張的好吃嗎 XDDD

真的很好吃~但沒這麼誇張啦

22

第一次點玫瑰拿鐵

或許有些人只喜歡單單的拿鐵

但我偶而會喜歡嘗鮮

然後日日美好的玫瑰拿鐵好好喝~不誇張我整杯喝完耶!!

還有這杯子好美喔~不知道哪裡可以買的到 (跪求)

24

左邊是牛奶糖茶

右邊是牛奶糖巧克力冰茶

23

坐在一樓看著窗外景色好悠閒喔

然後開心著聊天~真的是很美好的周末下午阿!!

   32   

傍晚我們先短暫分開

大家晚上各自有事~Athena寶貝要跟家人聚餐

我要跟賴賴寶貝去約會看電影

26

好文青的兩個人!!

27

這天晚上我們要來看"露西"

不要問我好不好看,自己來看就知道了 :P

28

買了好吃的大腸包小腸

與好喝的百香氣泡飲

很享受的去看電影嚕~

29

看完電影回家

很有默契地來敷臉~這天到寶雅買了新面膜

每次買新面膜晚上就會想來敷看看

XDDDD

  30

墮落的兩人

兩人為了去買消夜騎車還被臨檢

是怎樣阿~小鼠我了啦 >/////<

兩人是被誤認未滿18?還是被誤認是小屁孩呢 XDD

老公你的表情好機車喔~也太墮落了吧!

好啦~我承認我也有吃~哈哈哈哈!!

31  

這周末真的很充實

期待你們下次再來家裡住喔~~

來看看我們ADA寶貝的周末夜晚

http://fafa710117.pixnet.net/blog/post/58408267

arrow
arrow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