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開車回到家 ,從停車場和雯一起坐電梯要上樓

突然間電梯的對講機傳出聲音:「謝先生,大廳有你的包裹」

原來是警衛傳來的 (  這服務也太好了吧~)



到了大廳,簽收包裹

(內心os:我沒買東西啊,是誰寄給我的??)

管他的,先簽收再講~~~~

 

 

回到家迫不急待拆開…

 

 

原來是寶貝雯送我的情人節禮物:

時尚 porter 側背包~~

哇,真好看耶~~~

 

原來 我一直嫌之前的背包小不拉機的,裝不了什麼東西

所以雯就暗中計畫要送我一個 大一點的包包了~~~ 就感心耶喔~~~

 

馬上把舊包包 丟到旁邊,

全部東西裝到新包包裡面









出門逛街

當場就背了起來

一整個帥氣啊~~~~




以上皆由神秘的第三支手 → 寶貝雯 從旁拍攝

 

寶貝 ~~~愛你喔

謝謝這個禮物~~~

 

BY    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