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的跨年玩到早上 太早睡了這一睡 睡到1號的下午2點

越來越是認識我的朋友們會發現 寶貝雯其實也滿會睡的 沒辦法老公的床太舒服了

醒來2點跟偉鈞夫婦泡湯去 礙於前一個月打了玻尿酸不能泡溫泉讓寶貝雯一直再等時間

終於等到可以泡湯了當然要去囉!冬天冷冷的泡在溫泉裏真是太舒服了

冬天真的是個泡湯的好季節呢 不是嗎?

今天來到陽明山的"山玥溫泉"

假日人客很多 當然要等了一回 等待時間嗑了麥當勞

等了1小時終於換我們囉!

山玥的景觀很美環繞山邊

只是假日不是很便宜 尤其連續假日更是想撈錢吧!我們有買卷2小時799+500

沒買卷的話2小時要快2000元

房間內乾淨又溫馨

浴室很大 有兩個池一個溫泉池一個冷池 溫泉池可以擠下3個大人

寶貝雯忘了拍到浴室的全景

今天穿了豹紋粉色長版洋裝

等待的時間在舒服的床上亂拍一通

受過我的請快速往下拉 

必摳斯我家寶貝也在那邊看我自拍到不想理我><

泡完湯真的粉棒 2小時也這樣快快的過了 晚上的夜景也很有FU

忘了介紹大廳 粉明亮

泡完湯在去饒河夜市吃藥燉排骨 只是還要在去朋友家玩所以沒有多餘的時間讓我逛夜市

真的是好殘念ㄚ~~~

下次一定要在專程找時間來逛饒河夜市 一年多沒來真懷念

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 寶貝雯在前年冬天有來饒河夜市擺攤賣過衣服呢 還被寶貝的同事眼尖認出來

那時候整天面對"陳箽藥燉排骨"看到沒食慾現在又覺得超好吃的 

今天元月一號我們又玩到凌晨3點才到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