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一直是我很喜歡的月份

一年當中最浪漫的月份~除了跟姊妹們交換禮物

當然也要跟老公窩再一起耍耍浪漫

最有耶誕氣氛我想就是信義商圈了~散步在信義商圈吃吃東西買買東西

1.jpg
路途上還看到有歪國帥鉤在認真做著金沙巧克力

好多人圍著拍照!! 這樣的金沙可能特別好吃吧~

還好我的理智線還在沒因為這樣也寮露企去買

(老公:那是我拉著你,甚麼你的理智線還在)

2.jpg


信義的美食街假日真的一位難求

本來想去吃的鐵板燒與添好運根本吃到可能都要打烊了只好放棄

我們也是等阿等啊!等到人家吃飽才有位子

還好今晚的烤肉石鍋拌飯與老公點的蕎麥炸雞套餐好好吃

3.jpg


吃飽很想來份甜點的!! 每個月的某幾天真的很想吃吃甜甜的鬆餅或是蛋糕


貼心的老公知道我的需求了!!

當我還在考慮猶豫不覺得同時已經被他拉進來了

4.jpg


我們點了這份法式肉桂蘋果香草薄餅

再來一份熱伯爵茶

也太好吃了吧~~~100分的滿足

5.jpg

莫凡比的冰淇淋跟Haagen-Dazs比起來

我跟老公一致覺得莫凡比較不甜一點

然後我們都很愛莫凡比的薄荷巧克力

6.jpg

謝謝北鼻滿足我的甜點胃

吃完真的大大滿足

7.jpg

這天除了來感受耶誕氣氛外

還要買耶誕節禮物~ 我們又很悠閒的走到ATT 4 fun

哪天一定要再來個甜點品嘗~也太夢幻了吧!!

9.jpg

吼!!老公難得把我拍得又長又瘦

最近好喜歡我的耶誕禮物!! 適合穿搭也好走~感覺走在久的路也不會痠痛

10.jpg

然後ATT 4 fun 竟然有樺達奶茶耶

戒奶茶好幾個月的老公~被我逼來要喝這個

他說會對不起他的一休老師 (真的好忠實粉絲)

但一休老師說甚麼時候不喝哪時候呢? 當然就是老婆想喝的時候啊 XDDDD

怎麼感覺老公有點無臉見老母的港絕呢

還好老婆我很有良心的點了普洱奶茶 (唯一奶茶是無糖加的是鮮奶)

我要的珍珠已經賣完了 (哭~

所以某人很放心喝得很開心 XDD

11.jpg

這天我們在信義商區逛到快凌晨12點阿 XDD

是有這麼好逛嗎? 老公還說在逛2小時他都奉陪

期待過年前再來逛街買年貨囉!!

耶誕節一定要到處走走感受一下耶誕氛圍囉

這裡是台北車站耶誕樹~是可愛的湯姆士小火車

在我眼裡老公越來越帥說 (羞~

這幾個月他好努力瘦身有成!! 是型男 (愛心眼)

13.jpg
北車的耶誕樹是多了童心未泯

12.jpg


是不是很童心的耶誕氣息呢

15.jpg

12月真的要到處去各大地標走走

都會有不同的驚喜感呢

16.jpg

12/25 這晚屬於我們倆的時光

選了我們還沒吃過的牛角燒肉

17.jpg

這天有耶誕節套餐,內容很捧派

我們還是選了2人套餐! 耶誕套餐太捧派

兩人吃一定會太撐!!

肉類就有豬跟牛可以選~前菜與小菜也都有

18.jpg

沒多久把桌子擺得滿滿滿


還好沒點耶誕大餐~可能都塞不下了

19.jpg

今晚我當然不用動手嚕!!

全程老公服務~話說好像每次烤肉也都沒真正動到手享受烤肉的樂趣

 下次老婆來試試吧 XDD

20.jpg
牛角的泡菜好好吃

尤其包著肉夾著生菜一口吃~太美味了!!!

烤肉一定要有生菜~吃起來才有清爽的口感!!

然後也不會太燥熱!!!

明太子蝦的那道,全是我一個人獨享

好美味!!好美味~

21.jpg
這個是牛五花專用飯

送來的時候跟老公驚了一下!

這...............這麼大碗還吃得完嗎?

22.jpg

夫妻倆錯了!!這牛五花飯也太好吃了吧~

尤其配上溫泉蛋,我們兩人一口一口就這樣嗑光它

最後碗裡的米粒都不放過阿!!!!

吃完還意猶未竟的說下次來再點 XDDDDD

23.jpg

對了!!有飲料吧~

這天我們都是喝熱茶配燒肉~可能是冬天吧!

完全對汽水們沒興趣
25.jpg


飯後還有甜點

芒果奶酪與牛角招牌冰淇淋 (加黃豆粉)

非常好吃的甜點

24.jpg

我們的耶誕大餐兩人吃不到1500

價錢OK 滿意度100分

26.jpg

 吃飽散步走到對面的晶華酒店

精品飯店的耶誕樹顯得特別的精緻與華麗還有大器

28.jpg

好華麗好高挑的耶誕樹

本來計畫要在2樓點飲料看耶誕樹聽聽耶誕歌

可惜全都客滿了

31.jpg

只好坐在Lobby的沙發上~雖然也可以聽到外國人演唱英文歌

但感覺就少了一點氣氛
 
但重點是跟對的人去到哪都是幸福的

今年收到的聖誕卡!! 老公挑的耶誕卡我都喜歡

內容更是感動又真誠! (一度很想哭~

29.jpg

今年我挑的耶誕卡也很用心

是卡片也是擺飾品~ 擺在家裡桌上既可以天天看到更可以想到老婆我的用心


老公說我的字一年比一年好看 ~哈哈!!!!

ㄟ~我的字是有多醜啦

30.jpg
今年老公8月開始健身跑步加減肥

而且是意志力100%

想想送給老公最好的禮物應該是一雙好跑的球鞋

老公穿的愛妻送的球鞋跑起來應該健步如飛吧

哈哈!!只找到這張穿起來的感覺

委屈右邊的小樹硬被我拉進來,話說兩人好時尚

很適合去拍運動雜誌了!!

33.jpg


老公問我要甚麼耶誕禮物

那我也來一雙球鞋吧!!! 但我的功用不是運動也不是跑步 (偶而啦)

最主要的目的是穿搭用

像這樣 ↓
最近愛上休閒風了~

今年夫妻倆的耶誕禮物既實際又有功能性


32.jpg


希望大家喜歡寶貝雯的生活碎碎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