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 12月31號 這天晚上真的好熱鬧 走到哪都是人 大家臉上洋溢著笑容

因該說很開心的即將要迎接2010年囉!當然寶貝雯也不例外啦~~~

31號晚上 我跟寶貝去吃好料的 我們來到京站 4樓的 MISO

每間餐廳都是客滿的 我們也等了20分有 等待時還是不忘來拍照

終於等到我們呢

MISO 好像是走複合式餐廳吧! 義大利麵 日式燒烤 米PIZZA 生魚片 調酒 飲料

裏面的燈光很昏暗 有夜店風

今天戴了30號去買的睫毛 濃密卻不長 自然型的吧!

寶貝幫我拍的 我喜歡

晚餐就點個幾樣吃吃 明太子烤山藥

和風炸機

重頭戲來了 牛肉 (忘了名稱)

重點是嫩而入口即化 沾醬也很特別 但不便宜啦~~10片 280元

跟寶貝開玩笑說 一片28元 要給他咬個好幾口才能吞下耶~~

再給它個特寫 真的超好吃

我們的兩杯超好喝的飲料 寶貝雯點的是百香果+芒果綠茶

還點了一個很特別的米PIZZA 一般的餅皮是麵粉 而MISO是用米當底 吃起來很特別

因為米會烤得酥酥的

我吃個兩片就很飽了

吃飽已經10點多了 我們還要趕著跟偉鈞夫婦在國父紀念館碰面一起跨年了

開車? NO!!已經管制了 SO 跟妹妹借了摩特車 騎去啦~~

很怕騎車超冷的  結果多想了  好多人.車  都要往101的方向去 一點都不冷 滿好玩的 寶貝也怕我冷

一路上時速不到40 停好車 走在管制的馬路上 沒車感覺很好玩

光很強的地方就是市政府的舞台了

101就在寶貝雯的後面囉!

101真的很美 台灣的驕傲

這個地方就是我們在等的倒數的位置啦!很清楚 雖然人超級的爆多

來一張 相機很免強拍的

結束後 我們要去幫瑩小姐的同事慶生 大家還有準備仙女棒 寶貝雯也有一支呢

只是很好笑 怎麼是這兩個男人一起拍照呢 ? 

新春第一張這片 頗甜蜜的麻

結束後 來到天母地區的一家 小夜店

放著輕音樂 喝著調酒 幫瑩小姐的同事慶生

老闆很年輕 卻有一身的好手藝 輕食 調酒 一手包辦

寶貝雯點了一杯瑪格莉哈密瓜水果酒

已經好幾年沒到夜店的我們 沒想到2010元1月1號就來到夜店 喝調酒

瑩小姐的同事生日 同事老公好貼心的準備了一個"親手"做的巧克力草莓蛋糕

好幸福喔!我也好希望我的生日 我自己愛的人可以親手幫我做一個蛋糕送我

但我不奢求啦!我自己都不會了怎麼可以去奢求別人呢? ㄏ ㄏ........

蛋糕超美味 吃起來更是好好吃喔! 真的好棒喔!

是不是看起來好好吃

這位美麗的女生就是壽星!生日快樂~

慶生完已經是凌晨4點了 哇!!真的好久沒玩這麼晚呢 

真的又回到年輕的時候了  真懷念啊!  

偶而一次這樣也滿好玩的說 我喜歡  

回到家已經凌晨5點了因該說也快天亮 2010年就這麼的"早"睡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