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跨年大家都去哪過呢

今年的跨年第一次離開台北

前兩個月就安排好與姊妹到台中一起跨年

好可惜老天爺真不幫忙

一些原因讓我們無法聚在一起

(嘆氣)

雖然失望但跟寶貝溝通過

計畫還是不變

所以改成夫妻倆的跨年之旅

來到台中的第一站

一定要去吃吃台中好吃的藥燉排骨

來到康寶一定要點藥燉支骨

麵線與鴨血糕

我們只有兩人點了這些分量剛剛好

如果人多還有好多好吃的東西可以點

康寶的湯每樣都想點來喝喝看

時間還早

先到寶貝來台中必逛的

汽車百貨

沒想到這次有收穫

(老公你很開心吧)

這家汽車百貨旁有個小別墅區

每棟都好高級

(借人家家裡拍照一下)

E-p3 真難懂

@@

裡面唯一我懂得就是朦朧美啦

時間差不多

可以check in

第一次住台中商旅

離逢甲好近

離新光三越與大遠百很近

交通上真的很方便

到了大廳

才發現台中商旅這麼美啊!

很有設計感

大廳好大

好美的水晶燈

好大器


我們住在六樓

整個很溫馨

暖色調

我跟寶貝打開房門

整個好開心

乾淨,明亮,有質感,很溫馨

兩人住也滿大的

 

還有小沙發區

床邊還有各一人閱讀的沙發

躺下去真舒服

寶貝很少讚美住的地方很舒適

這間他大力的讚美

還有個書桌方便上網

好大的電視

這樣倒數真方便

大門進來

右邊可以放行李

兩天一夜我也可以帶到兩袋

真服了我說

今天是小豹紋

浴室好大

乾溼分離

馬桶好讚

TOTO的

好貼心的小東西

鏡子好大

難得這麼享受

買了馬卡龍犒賞自記一下

寶貝跟我說

以後來台中都要住台中商旅

YA!當然好囉~這麼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