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2月31號是今年的最後一天

哀!有感而發的覺得自從當了大人以後 真的時間過的好快 一年又這樣要過了

但!今年真的好特別  怎麼說特別呢?

我跟寶貝進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不是結婚啦!)

跟寶貝交往了好久 好久 我們終於有一個屬於我們的窩

"溫馨的窩" 內心好踏實

結婚呢?呵~~~有好消息一定快快分享啦~~

還有!還有!今年4月開始寫格 認是好幾位好朋友呢  個個都是"大美女" (不要懷疑就是妳們喔!)

真的超開心的 讓寶貝雯每天都好充實 因為認識妳們讓寶貝雯有不同的領域 大家的彼此的分享

認識妳們真的好好喔!

今年 每一年 不管任何節日寶貝雯的好朋友 好姐妹 我們一定聚在一起  有你們這些好朋友 好姐妹 我跟阿城好幸福 我們一直要這樣下去到老喔!

雖然今天我們的跨年沒辦法一起過 (明年一定喔!)

哇!其實寶貝雯今天是要來分享昨天下班衝去後火車站的"六福"買假睫毛

ㄚ前面好"搞味"喔! 

先説説"六福"昨天的小姐粉機歪 每次去都很親切怎麼昨天這麼的機呢?

超級沒耐性的  還好我昨天心情好 不跟你記較

Athena寶貝 我買對嗎? 只是千堤的都沒貨了 我昨天帶你送我的睫毛 去挑類是的 先買一盒試戴看看

囉!

真有點給他提心吊膽 怕又亂買 戴了會不舒服

在來分享 寶貝雯習慣每年買一本隨身可以記事情的本子 隨身放包包

今年呢 還是買 kiki lala 當我的記事本  又要陪伴我一年囉! 

開心 不開心 難過 生氣 幸福的事 依依會紀錄呢

每各月份也是不同的圖案

好可愛的分類

小星星吊飾

呼!今天上班好忙 好忙 一點一點 偷偷的寫

晚上等寶貝下班 我們要先去吃個飯 然後再跟偉鈞夫婦約到101去跨年

祝大家~~2010年 順心 開心 幸福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