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早餐是我家寶貝準備的 因為我發懶  因該說是早午餐啦~睡起來已經12點半了

下廚的男人最棒了 (被我偷拍都不知道)

超厲害一個人可以顧兩個鍋

火腿 煎蛋 烤土司 看是簡單 卻很幸福喔!  (寶貝雯就負責拍照)

真的好吃 好吃

吃飽兩人又開始在電腦桌前 玩Facebook 偷東西  偷完想去化妝打扮了 比摳斯

下午想去逛逛買場 走一走 晚上寶貝要帶我去吃-海角日式饗宴刷刷鍋

來分享一下今天的新衣服 灰色羊毛V領長板上衣 購於-MUSE (我妹的店啦~~)

長版上衣可以有兩種穿法1.可以當洋裝穿滿適合晚上的約會2.平常外出簡單的穿著

洋裝的打扮 可以遮住小屁屁

羊毛的材質穿起來很暖

寶貝雯今天不會穿這樣去賣場啦~

搭個小短褲 黑色襪子

嗯!可以準備出門去逛街囉~

我們去逛了特力和樂+家樂福

我發現我還真的滿愛逛特力和樂耶~

今天買了這些 就這樣而已啦~~

粉色蠟燭臺 暖暖包 我的洗臉小方巾

超喜歡這個蠟燭台 味道-玫瑰味

晚餐來到寶貝介紹的-海角日式饗宴刷刷鍋

等待同時拍一張 好冷阿~~

店內環境很乾淨 也分好多區 我們寶貝點沙郎牛肉一人280元 是吃到飽的喔!

肉吃完可以在無限續 但不是點的不限續  是一般的牛肉 豬肉 雞肉 羊肉 無限續

湯底也有7種可以選 今天我們就選了藥膳鍋&味增鍋

飲料區 就多到讓妳不知如何選 (以下的照片是寶貝前兩個禮拜跟同事聚餐拍的)

巧克力噴泉 甜點區 醬料就好多種 還有冰品區 (今天就作罷了)

 

店內用餐環境滿大的

我跟寶貝先夾好要用的食材 在吃的時候就不用一直來來回回的拿

沙朗牛真的很嫩

青菜也好多種可以選

下次真的還會想再來吃呢 可以吃得很飽 一個人不到300元 當然如果要點貴的也有喔!

店家資料:

海角日式饗宴涮涮鍋
訂位專線:02-2999-0108
地點:三重市重新路五段598號
營業時間:11AM~10PM(可用餐到24:00)
 
arrow
arrow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