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節這天當然跟好朋友.姊妹聚在一起當然還有我最愛的男人囉!

這天馬路上就是"熱鬧"形容 走到哪裡都是人滿為患 大家看得出精心打扮要去參加 party.吃大餐.熱鬧的景象活絡了每個人的心

今晚聚餐的地方在師大夜市裡的-希拉左巴

是好姊妹之一 伯岑小姐的"阿舅"開的 阿舅看起來真年輕(沒拍到 殘念)

外觀很人文氣息 所以也要配一個有氣質的寶貝雯  (不要打我啦)

 

因為大家都是辛苦下班趕來聚餐 (包括我們)所以今天遲到都可以原諒的

要誇獎我們的伯岑小姐(最準時到 幫大家站位子) 最右邊那位也是甯甯的乾麻麻

今天甯甯超級可愛 被麻麻打扮成小紅帽

超級咖哇伊的

店內環境大部分木頭裝潢 感覺溫馨 真的很是和朋友聚餐的好地方喔!

時尚母女檔

大家陸陸續續的到來 餓壞了的我們 今天一律耶誕大餐 399元 (豐富又好吃)

點完菜 又是一陣的玩鬧 -戴麋鹿髮箍 寶貝雯先試範  (後面的阿杯 很破壞畫面耶)

peter阿杯 算他搞笑第一名

peter阿杯的老婆  vivian姊姊 (在我眼裡永遠的24歲 我23歲 哈~~~)

偉鈞先生 也是犧牲了

我的寶貝

玩鬧之中 我們的菜一一的來了 說真的寶貝雯真的說不出什麼菜 名子都漏漏長(台語)

請欣賞吧!每一樣都像是創意料理 看了就想流口水

杯湯

沙拉

 

主菜

我只記得我的是-橄欖甜椒豬排飯

甜點-布郎尼

烤蘋果-寶貝雯點的 酸酸甜甜好滋味

優格

吃飯也不忘跟我家寶貝來一張

吃飽飯又是拍照 聊天 (我們都是處女座姐妹花)

伯岑乾麻~人家我也要這隻粉紅小狗 (這是甯甯 跟 璇璇的禮物)

妳看我有多愛 (寧可親他也不願意親我家寶貝)

寶貝雯跟瑩小姐

甜滋滋的情侶

應要插一腳 誰叫我們是好朋友 是吧@@

教學中

這個跟我們差不到一歲的帥哥是vivian姐姐的

瞧!開心耶~~

大家開心又熱鬧的過聖誕節(每一年的今天大家都要到齊喔!只差一個人呢 寶貝:妳知道我在說妳喔!)

我們吃到人家要打烊了啦! 要閃人了

隔壁有間小飾品店 女生們全都衝進去 哈! 男生在外面等到看表情就知道了

天空有點飄小雨了 大家各自回家囉! 寶貝雯今天有收到三樣耶誕禮物

第一樣 伯岑乾媽送的啦!

好柔暖的白色圍巾&帽子

立刻試戴 伯岑乾麻好看嗎? 好喜歡呢 

第二樣 Athena寶貝 前幾天就寄到的禮物 哇!Aesop的試用品耶!(粉不便宜的保養品)

送我那麼多包 真不好意思 還有假睫毛 (寶貝妳真的很會挑假睫毛喔!要跟你學習)

施巴清潔露 DHC清潔皂 卸卸喔!

第三樣就是我家寶貝送的黑色洋裝 (因該說我選的他付錢)哈~~~~

今天就穿這件去吃飯呢

側面有設計感

今天有去洗頭 結果被吹得太卷了

順便來拍一下寶貝雯的耶誕禮物 大妹送的粉紫色的兔毛帽大衣 公司的燈拍的不清楚 在家裡補拍一下

顏色真的粉美 粉美喔!

顏色是不是粉美啊?

對了!今年跟寶貝互送的卡片

今天我們的耶誕樹又多了一個小飾品 伯岑乾麻的卡片 是不是很適合呢

兩天的平安夜 跟 聖誕節 真的很開心的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