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2.

哈!這天瑩寶貝真的邁入30歲啦~~除了說恭喜 寶貝雯內心超爽了啦~~

大家都進入30的圈圈裡了

因為又進入人生另一個階段 我們當然要好好的慶祝一下 上篇的 林口媽媽廚房 只是小小的慶祝

今晚呢 來到天母洋蔥慶生

我說瑩寶貝阿!真的好感動呢 把這重要的一天留給我們

舉杯慶祝妳生日快樂!

寶貝雯當然要與壽星來一張

今天我們點了4份套餐

寶貝雯點了菲力牛排 寶貝點了紅酒牛肉義大利麵

和風沙拉 水果沙拉

前菜-泰式嫩菲力 好好吃 百吃不膩

麵包-烤的酥酥的香蒜麵包

我們的海鮮燉魚湯&招牌洋蔥湯

我的菲力牛排 不要看她小小份 吃完好撐喔~

我寶貝點了紅酒牛肉義大利麵

來到洋蔥寶貝雯推-泡沫奶茶&提拉米蘇

不敢喝奶茶的我 只有洋蔥的泡沫奶茶我敢喝而且好愛

提拉米蘇也好好吃 沒有奶味反而有淡淡的酒香味

雖然已經好飽 好飽但重頭戲來囉~

30歲的生日蛋糕 ^^ 我們都知道你30歲了啦~~~

好恩愛喔! 要永遠下去喔~

我們夫妻倆也祝你們 幸福滿滿一輩子

每年生日我們都要聚在一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