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濕濕冷冷的天氣暫時不見了  早上一起床竟然看到假日好久不見的陽光

這一個月以來假日幾乎都在陰雨天度過 心情當然好不倒哪囉~~

我跟寶貝當然不放過今天 快中午我們先來到大直的一家Taio輕食早午餐享用陽光美食

我們選了戶外區 好好來曬個太陽 但內心又好怕斑會被曬出來 恩~女人真的很矛盾

是不是看了很舒服呢?

就我跟寶貝來用餐  悠閒到放空ing

上禮拜寶貝雯又去染了頭髮 這顏色我喜歡

我也在假裝放空 

以下是我們點的輕食 而且都是蔬菜類 清爽不油膩

水果沙拉

番茄湯 濃郁的番茄湯 真的還不賴尤其搭配烤得酥酥的麵包

主菜來囉~哈!!我忘了這道是什麼 只知道蛋裏裹著馬鈴薯+起司+杏包菇

起司味有點重 吃到後來有點怕怕的

義式蔬菜PIZZA 超好吃 薄片PIZZA烤得酥酥的 吃起來很清爽 難怪叫輕食

我跟寶貝竟然把一個PIZZA喀光 

飯後來一杯紅茶 好特別的杯子 不是我捏的喔!人家力氣可沒那麼大 是杯子的照型啦~~

大直離家樂福 美麗華很近  我跟寶貝決定散步去走走

邊走邊拍照 還經過戀戀會館寶貝說這裏顏色很美要幫我拍照

我說那我也幫你拍一張 他竟然說"換他拍就娘掉了"ㄟ.........有這麼的娘嗎?粉色建築物粉美啊!

陽光真的很大 感覺走到流汗了 真棒~

走到美麗華決定買兩杯星冰樂 美麗華的星巴客生意也太好了吧!裏外都沒位

我們只好買了來到外面 坐著喝 欣賞著人群 自從捷運開通來假日的美麗華好熱鬧

熱熱的天氣來杯星冰樂 真棒啦~~~

兩個人就在這附近晃到下午五點 今晚寶貝雯要回台北家

答應媽咪要整理自己的書桌 小房間 SO 寶貝今晚要自己回家睡

說到我家寶貝 小小讚美他一下 寶貝真的很用心 他知道寶貝雯禮拜五會回林口家住

前一天會先把家裡整理乾淨 吸地 擦地 讓我一回到家有舒適的感覺 當然他知道我愛乾淨啦~~

(可能怕我念吧!)

所以寶貝一直有讓我感覺到回到林口家就好像在渡假

最近也超心疼寶貝 工作上變的超級大忙碌 天天加班我們倆已經很久沒一起吃一頓晚餐了

尤其到月底更是誇張 加到9點才下班 吼~~~~怎麼這麼忙啊!

秀秀喔~~~~~ 

聽說下禮拜好像有要變天了 姊妹們要多加件衣服喔~注意保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