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假期倒數兩天了 我怎麼能放過呢

前一晩凌晨4點到家 一睡竟然睡到中午 我們也在家隨便點各歡樂送 吃飽就急急出門了

去哪呢?洗 溫 泉

很可惜的是溫泉完全忘了拍照 

沒關西 寶貝雯今天的重點是介紹當天晚上我們殺去大直瑩寶貝介紹的 ROSSI義大利麵

好像有在玩Facebook的朋友 上去搜尋就可以查到這家店囉

因為新開幕 我們決定來嘗試嘗試 店裡走簡單風

還有一各小吧台 只是我有點那悶 賣義大利麵怎麼會有很多洋酒呢

簡單的擺設 乾淨 明亮

有沒有看到超值套餐130元就可以吃的很飽了!


一一介紹 濃濃的洋蔥湯

莎拉 (凱薩醬)

寶貝雯點了海鮮紅醬義大利麵 滿滿的海鮮+橄欖

我喜歡吃紅醬的義大利麵 好吃^^

我知道在拍下去 麵就要滑下來了

至於其他三位人客點的

肉醬義大利麵

奶油義大利麵 我只能說我超級怕的 但瑩寶貝吃的津津有味可見敢吃奶油 愛奶油的朋友

一定也會喜歡吧

另一客 松子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看起來也挺不賴的

以上分享了 ROSSI義大利麵 直得一提的是對面的清心茶飲很好喝喔!

我發現我跟我家寶貝還真的滿愛吃義大利麵的 有好吃的義大利麵大家也可以彼此分享喔

arrow
arrow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