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的情人節卡在我們的元宵節

跟老公一致希望這天陪家人過元宵

所以我們在15號晚上再來慶祝情人節

跟老公再一起天天都嘛是情人節 XD

這天晚上我訂了在東區的鬍子餐廳

之前朋友去過 上網也看有人推薦

早已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囉

先來看看 這天的精心打扮

最近很愛桃紅口紅 (受韓劇影響太深) XD

1

一月就買好了這樣洋裝

還好過年沒有肥太多

很怕塞不下去

而且這件洋裝會顯瘦耶!! (驚)

 2

位在東區的鬍子餐廳

3

鬍子餐廳

都是大落地窗

從外面看進去有點小酒館的氣氛

5

我們也是被安排坐在落地窗旁

我很喜歡 可以看外面人來人往

7

一進去右邊有一區的紅酒區

今天很想點紅酒

但自己知道沒這個能力喝 XD

8

桌上的水杯與MENU

牆上還有幫客人準備好的外套套子

這點好貼心

9

鬍子餐廳大約就十來桌

而且桌聚與桌聚之間 不會太壅擠

我們可以享受品質好的用餐環境

只是這天靠近門口很近

一開一關 風的確會吹到我們

偏偏這天又很冷

 6

在這麼棒的環境用餐

都不自覺地也變美了

其實是因為要跟老公約會啦~特意精心打扮一番

12

有酒精的飲料與我們無緣

只好點點他們推薦的果汁

喝起來其實很像蜂蜜檸檬

除了檸檬又有黃檸檬

說真的非常好喝~

而且配色好美

15

老公

乾杯!!!情人節快樂

16

我永遠都是你的情人老婆

這裡是我的格子

容我大力放閃吧!!!!

XDXDXD

11

點完菜

去了一趟鬍子的化妝室

只能說燈光好好拍照

還有桌上的貼心準備

有牙線棒 速口水 洗手乳 是不是很貼心阿~

24

鬍子餐廳給女生的福利嗎

坐在馬桶上眼睛直視就可以看見

好害羞喔

25

說真的還真有點不想走

這裡燈光真的很好拍照

還不是外面有個老公在等 真想待久一點

哈哈!!!

26

還是快快回桌上吧

美食都要上桌了啦 XD

夫妻倆都愛的生菜沙拉

清爽好好吃~~

17

鬍子餐廳的特色麵包

棍子麵包

沾著橄欖油加葡萄醋

真的會一口接一口

20

還有波隆那肉醬義大利麵

我跟老公大推

肉醬好香義大利麵更是好吃

對了~是牛肉醬喔

          18

近拍一張

寬寬的義大利麵 吃起來好有口感

19

點了一份16盎司的沙朗牛排

鬍子餐廳建議我們五分熟

我們還是堅持七分熟 真的不敢吃太生的口感

21

這裡的脆薯好吃 烤生大蒜也好好吃

一口牛肉一口蒜頭好對味

如果這時候再一口紅酒該多好啊~~~

算了還是乖乖喝我們的果汁吧

22

好不好吃看我老公的比情就知道了

吃光光

23

真的很喜歡鬍子的用餐氛圍

裡面放著輕鬆的音樂

一邊享用餐點跟老公聊著天

即使結了婚

特別節日還是要精心計畫一下的小約會

10

我老公真的很可愛

我說卡片一定要有 還要來個巧克力吧

很好不知道哪來的這張巧克力卡片

他說兩全其美

我只好接受他了 XD

         28   

謝謝大家看我放閃 (羞)

呵呵~~~

鬍子餐廳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4號1樓

02-8773-92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