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家媽咪一直說她也有一家口袋名單

學什麼人家說口袋名單阿 XDDD

約了某個禮拜六的早上

我們一起來個早餐約會

話說自從結了婚之後 真的好久沒跟家人一起吃早餐了說

這天的約會讓我莫名的期待

原來在我家附近新開的一家商旅

商旅結合了自己的咖啡店

2

一走進來可以看見一群可愛的蜜蜂

這裡是可以辦住宿的商旅

旁邊就是附設的蜂巢咖啡店

 3

這區我愛極了

一本雜誌一杯咖啡好適合坐在這裡享受悠閒氣氛

4

蜂巢咖啡店

整家店木質風格

簡約 乾淨 舒適感

16

室內植物襯托顯得店內更有朝氣

8

這裡就是做出一杯杯美味的飲品與手工的蛋糕吧台

 5

蜂巢的MENU

6

一早跟媽咪的約會

我看起來有點睡不飽 哈哈~

為了跟你約會吃早餐

我可是捨棄了睡眠呢

11

蜂巢咖啡也有賣美味的麵包

  9

還有賣耳掛式咖啡

18

今天點了裡面有包蔓越莓口感的麵包

我跟老公都很"偶露"喔

10

老公點的起司燻雞麵包之類的

12

我搭配這裡的熱拿鐵

順口好喝

13

媽咪強烈推薦他的口袋名單就是這杯

鍋煮奶茶

上面撒的是檸檬皮喔

個人不敢喝牛奶只好放棄

聽我媽咪與老公是說

還有我無意間發現這裡的杯子都好美

一問之下才知道這些杯子都是有溫度的手拉坯喔

14

我的拿鐵喝到最後

愛心的形狀還在耶

我的拿鐵杯是不是也很美呢

15

蜂巢的化妝室

超級乾淨

偷偷說又是免治馬桶 好讚喔~~

17

因為媽咪的推薦

讓我也想大力推薦給愛喝咖啡的林姊

上班日的某天

下午我們來到附近辦事

順道來這裡"摸魚" XDD

他點了一個店家自己做的藍莓起司

19

我點了一蘋果派麵包

20

今天嘗試了熱可可

甜而不膩超好喝

21

真的是一口讓我接著一口

尤其在這麼冷的天氣

喝上每一口香純巧克力

溫暖了身體

真的好棒喔

22

林姊更不用說了

當然是點我媽的口袋名單

鍋煮奶茶

瞧她喝的這麼優雅

人都變美了呢 XDDDD

            23  

最近喝到好喝的咖啡店

蜂巢咖啡

 台北市太原路57號

02-25599000#103

有機會去蜂巢的商旅再來寫文

推薦來台北玩的朋友優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