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回娘家

每年的這時候 我們家就好熱鬧

然後阿嬤都會在飯店席開兩桌

體恤她的媳婦們要做菜的辛苦

讓大家睡飽飽 中午聚再一起吃飯

話說我幾乎天天回娘家 XD

我爸說...................我過太爽 (玩手指)

34

天天這樣的美食引誘我

我真的放完假

準備好好來清清腸胃了

35

我親愛的家人們

阿公與阿嬤

姑姑與媽咪還有表弟們

 36

我們姊妹的鬼臉好有梗阿~~

最近覺得自已鬼臉有進步 XDD

37

最愛的妹妹們

38

吃飽回阿嬤家玩牌吃零食看電視聊天

傍晚跟老公趁著還沒吃飯到花市去逛逛

買完花兒在繼續回阿嬤家吃飯

39

離開阿嬤家轉往大妹家看電影

只是大過年幹嘛看鬼片啦 (嚇數我了啦)

回家已經是半夜了 真的很討厭捏

43

哈哈哈!!!

今年老公收到了我的紅包還有媽咪包給他的紅包

共兩個

31

我呢 :)))))

收到老公的兩個紅包外

41

還有長輩的紅包 妹妹的紅包

大家很納悶 阿你不是結婚了嗎?怎麼會有紅包呢

呵呵!!我也答不出來耶~

就今年收穫滿滿 (羞)

40

初三早上

天氣一樣的好~

我的小花園越來越豐富了呢

32

還有我的小花兒是不是很美麗啊

(笑)

33

這天我們要去賴賴寶貝家走春

一到就看到這麼一桌

好捧派美食阿

44

而且還是出於我們賴賴寶貝的手藝呢

嫁作人妻之後怎麼會這麼厲害呢

拍拍手~~

每樣都好好吃喔~唯一那盤高麗菜

以後不要再加小蝦米囉XDD (乖)

45

這道不得不說

根本是賴家的獨家密技燒酒蝦麻

會一隻接著一隻停不下來

下次可以教我嗎 (跪求)

46

過年能與大家見面聚在一起吃飯

真的好開心喔!!

乾杯~~~大家新的一年馬上心想事成喔!!

47

我們可愛的甯甯與小樂

49

親愛的妳們

50

香寶貝帶來好吃的棉花糖甜甜圈

配上咖逼或花茶都好對味呢

51

感覺來到賴賴寶貝家

真的有吃不完的食物阿

52

午後的餘興節目

打牌的打牌

我說~阿聰!!你看你老婆的眼神 小心被揍 XDD

53

這兩個男人互相飆歌

(拍拍手)

54

今天來到賴賴家圍爐外

還是賴爸爸的生日

生日蛋糕當然要由我們來買囉

一眼就讓我相中的布丁麻吉芒果蛋糕

賣相超美的 蛋糕也好好吃

56

大家圍在一起唱生日歌幫賴爸過生日

切蛋糕 ~~

真是幸福的一家

55

賴爸爸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早點抱孫子 (是不是很實際阿) XDD

 57

傍晚離開賴賴寶貝家

到五股外公家吃飯

舅媽超厲害 一桌的好菜

尤其更愛美年舅媽的拿手"素菜"

裡面有黑木耳 金針 豆腐 .....等

真的配飯超好吃的~

外公好可愛 他說過年要喝一點酒 (是在找喝酒的藉口)

新的一年 祝外公長命百歲 (拉炮)

58  

又是一個充實餐餐美食初二與初三

是如何好呢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