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篇與媽咪的早晨周末約會@蜂巢咖啡

這天真的過得好充實

下午就是我跟老公的兩人世界了

好會利用時間說 XD

一直很想到民生東路的富錦街晃晃

2月的時候全家的草莓冰淇淋一直很吸引我

剛好民生東路的全家有草莓冰淇淋

先買個一球來吃吃

恩..............好痠喔~~連我愛酸的人都覺得有酸

還是愛全家的巧克力霜淇淋

只是顏色當然草莓冰淇淋漂亮啦

1

富錦街就一條街

但這麼一條街卻讓我可以發現到好多好有特色的小店

這家賣鄉村風小飾品的店面

吸引到我們 很可惜禮拜天沒開 (搥牆)

這天的天氣很舒服 有陽光氣曬著

走在富錦街上很優閒

2

好喜歡這家鄉村風小店

外面種滿各式各樣的植物

隨便的一小角就好適合拍照

3

繼續走下去

可以看見很多自己獨特的咖啡店

每家都想進去

但今天已經有家想去的咖啡店了

下次我再來悠 ^____*

 4

還有自己獨特的門牌

鍛造摟空超好看

27

funfuntown 放放堂

這家賣的東西也好有鄉村風

只是不便宜就是 :P

台北市富錦街359巷

5

我今天的口單名單

之前雜誌上 報紙上都有介紹

Fujin Tree

7

Fujin Tree特色就是

有好多各式各樣的乾燥花

我跟老公一直都很愛乾燥花

也很適合我們

因為............真花容易被我們養死 XDD

真花做好乾燥花放在家裡既不用澆花照顧

還可以每天欣賞

終於知道我跟我老公為什麼愛乾燥花了吧 嘻嘻~~

6

晃啊晃~~某家咖啡廳門口的植物藝術造景

真的好可愛

9

這區有好幾家特色的咖啡店

白色立牌佇立在路邊

8

天氣真的很棒說

24

今天就是選了Fujin Tree 353 Cafe by simple kaffa

門口的這一處各式各樣美麗的鮮花吸引到我了啦

還有一些沒看過的進口花

能坐在咖啡店裡一邊喝咖啡一邊欣賞各式各樣的花兒

好浪漫的約會阿~~

17

Fujin Tree 353

是個開放式咖啡店

13

吧台區

12

14

小小地方可以看的到店家大大的用心

裡面有好多小物都燒到我呢

10

不能預約 還好有椅子可以坐著等待

我們坐的長椅子就是上圖照片的椅子

家裡放一張很有特色長椅子應該不賴說

11

這一區的布置也好可愛喔

每樣都小小的很難不融化我的心

        15

牆上的乾燥花這樣吊著也是一種布置

19

MENU

這裡的低消是一人一杯飲料喔

18

早上喝過咖啡了

來這裡點上一壺熱花茶

20

有荔枝的香味

超好喝的

22

我老公點這杯巧克力冰淇淋的飲料

我們懸殊好大喔

他說喝起來不甜 巧克力很香

等夏天我再來試試

23

檸檬琉璃蛋糕

吃起來酸酸的很香很好吃

搭配著熱茶 好絕配阿~

21

一口熱茶一口蛋糕

一邊跟老公聊著天

過一個屬於我們的下午茶時光

好喜歡富錦街

這裡是被文藝咖啡圍繞的一條街

喜歡假日的寧靜悠閒

待到傍晚我們才離開

我想來到夏天 傍晚也很適合來這裡約會喔

26

Fujin Tree 353 Cafe by simple kaffa

         25    

Fujin Tree 353 Cafe by simple kaffa

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355號

TEL:(02)2749-5225

營業時間:   11:30 – 20:30

https://www.facebook.com/fujintree353cafe

每人低銷為一份飲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