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餐與姊妹依依不捨掰掰後

這天的天氣還是很適合去泡泡溫泉

好久沒去烏來泡湯了

兩人很隨興地說走就走

(好啦~應該說我老公根本是我的專屬司機)

♥ ♥ ♥

我們來到烏來泡湯囉

來到馥蘭朵烏來溫泉會館

PS:之前跟朋友買的溫泉卷今天終於可以用到了

1

馥蘭朵烏來溫泉會館有住宿與單純泡湯的不同會館

兩個地方就是隔壁區別而已

我們當然是純泡湯囉

館內有舒適的休息等待區

3

好多位子可以坐的等待

2

等待的同時

溫泉會館內也有提供咖啡機與熱茶

供客人免費使用喔

  4

還有個小小的戶外區

推開玻璃門一走出去可以看見好藍的水

其實我不知道下面的河水要怎麼稱呼? 請容許我簡單說好藍的水 XD

是不是風景很美阿!!!

 6

我與寶貝老公

7

戶外還有躺椅可以坐著欣賞風景

24

我們等了五分鐘

終於可以進去泡湯嚕

15

泡湯房間

雖然不大間

可是設備齊全喔

化妝桌 桌上有礦泉水 浴帽 身體乳 面紙 梳子 吹風機

是不是很貼心阿!

 9

牆上也可以掛衣服

進去左邊還有各單人床大小的貴妃椅

只是我怎麼會沒拍到呢@@

這區就是泡湯區

兩個人泡下去撮撮有餘喔

10

池子大有深

烏來溫泉屬於無色 無味

不像北投的硫磺味這麼重

兩種我都喜歡 因為天冷我就很愛泡湯 XD

11

池子左邊可以淋浴

洗髮精 沐浴精 還有洗臉的都有喔

12

小小獻醜泡在水裡的雙腿 XDD

14

這裡泡溫泉最棒的就是

一邊泡湯一邊可以欣賞窗戶外的美景

白天來泡湯一定比晚上更有FU

13

泡完好舒服喔~~全身滑滑的

感覺皮膚瞬間水嫩嫩

我們沒有立刻走 在休息區泡杯咖啡

    22

My Baby~~

   23

給大家參考

馥蘭朵溫泉的價目表

(偷偷說上網買票卷比較便宜喔)

8

泡完湯

我要說的是除了很舒服外

我也餓了啦!!

跟老公到烏來老街 吃吃當地美食

16

一到這裡先在路口買支香噴噴的香腸

還有好喝的紅茶

17

來到烏來老街

我一定要吃溫泉蛋 最喜歡那種半生半熟的溫泉蛋

超好吃的!!!

還有溫泉玉米 只是這次這家的玉米沒有我們之前來到這裡吃到的水果玉米好吃

有點小失望

18

對了對了~老街外面新蓋了一個公有停車場喔

我們有進去 裡面很大

這次是停在外面

下次我會想停在裡面

19

烏來溫泉與老街美食半日遊

sweet end~~~♥ ♥

直奔回家與小叔在家裡附近的評價日本料理聚餐

每次跟小叔吃飯

總是點的很豐富 XDDDD

因該說他也算是美食達人

20  

下次再介紹這家林口的平價美食日本料理給大家喔

只能說這天我們好充實

^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