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上次跟老公去遊樂園約會已經是十年以上的事了

雖然中間有兩次是跟他們公司員工旅遊

但印象深刻還是高中的六福村之旅~想當初兩人還是清純的高中生 XD

跟老公說好的油桐花之旅

今年終於可以成行了~每年我最忙的月份就是五月份

往往都錯過油桐花季節 ><

今年老公買了西湖渡假村的優惠票

在怎麼忙還是要來一趟油桐花之旅 oh~~~ya!!!!!

一早起床也不知道在開心甚麼

精心打扮了一下,終於可以穿上夏天的衣服出去玩囉

最近手上很愛帶上bring bring的飾品

隨手一搭也很美說 (笑)

1

一個多小時的路程

終於來到西湖渡假村了

感覺很大還特地拿了一個地圖

我們深怕迷路

2

我還在那悶這裡有油桐花?

就看見這個旗子上寫的

終於放心 XD

我可不希望開了一小時多來到這裡甚麼都沒有就很好笑了

3

草原上一大片的風針

4

這裡雖然沒有甚麼遊樂設施

但有很多可愛的造型可以拍照

來到這裡都覺得自己變年輕了

所以老公拍照也嘟嘴了 XDDD

5

還有可愛的美人魚

6

來到會讓人變年輕的地方

莫名地看到可愛的造型娃娃都會想跟他拍照

老公os:是你內心幼稚吧!!

哈哈哈~~~~或許喔!!

  7

結果他也好不到哪裡去

夫妻兩一樣幼稚一樣玩得很開心

拉回我們高中的時光

8

這也很好笑

只能說寶貝你的"咖巾都冷Q" (台語)

哈哈哈哈!!!

9

邊走邊玩

就慢慢走進桐花區

YA!!!!終於看見油桐花囉

雖然四月的宜蘭之旅有讓我瞧見

但只有一株看不過癮啦!!

這裡滿滿的好美喔

10

還可以走吊橋

我俗辣我不敢 XD

  12

在這裡地上隨時可見

前個遊客排好的I LOVE U

真好~讓我們有現成的花瓣可以拍

13  

我們很有冒險精神

又繼續往前來到西湖湖畔咖啡

期待的咖啡讓我們破滅

只是隨便搭個涼亭吧了

所以我就懶得拍 XDD

16

風景倒是還不賴啦

看看湖水遠山讓人心曠神怡

15

路面上隨手可見飄落下來的油桐花

白白中間帶一點紅真的好美

17

很樂在其中的我們

18

我還請跟我們一樣是來賞桐花的遊客拍我們拍照

讓我們有一張跟桐花的合照 (笑)

19

其他都只能自己自拍

20

繼續往前去找桐花的蹤影

被老公牽著慢慢散步在這裡

也是一種浪漫與幸福

21

23

之後天氣又漸漸放晴

在西湖渡假村

真的好容易見到滿滿的桐花

寶貝說明年再提早一點來

桐花會更茂密

22

然後這......這......是怎樣

哈哈哈~~~~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跟老公建議

我們把頭伸進去讓恐龍咬一下的舉動

真的好幼稚的我們 XDDD

25

在西湖渡假村走走晃晃

也待了三個多小時

肚子餓了~來到這裡讓我想到三義蔥油餅

我最愛的蔥油餅

在三義勝興火車站有個郵局對面的小發財車

他的蔥油餅比外面的還要特別

是香酥脆的口感

我們吃了好幾年~只要來到這裡附近一定會開車過來買各一份

26

今天買一大份

到附近的7-11買了一罐我喜歡的午後紅茶

夫妻兩在小7吹著冷氣

把他們全部嗑光

好滿足喔!!!!

偶爾簡單卻是滿滿的幸福感

 27  

今天的桐花之旅

真的玩得很開心

^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