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在期待的這三天

這三天終於來了!

幾個月前就在計畫要與高雄的好姊妹Athena北鼻 見面

但!很不巧的要見面前被公司安排去韓國出差   

寶貝雯為了要保留好體力去高雄玩在韓國出差的每一天都乖乖吃了綜合維他命

真的!回來隔天殺到高雄很充實的玩了三天一點都不累喔!

高雄我們來嚕! ^^

第一天 北鼻安排了很棒的行程 晚餐享用寶貝雯期待已久的"排排饌"

每次都看這個北鼻PO的好好吃

這次來高雄終於可以享用到

很難想像一家吃排餐的店 可以這麼可愛又溫馨

貼心的北鼻事前已經預訂好位子了 

而且事先就跟我敲好時間與要吃的餐廳   這些貼心的舉動讓我們好感動

(我都默默放在心裡喔)

餐前 沙拉(好清爽). 濃湯.飲料.餐後冰淇淋 (超好吃的)

我們的餐點 美味又豐盛

寶貝雯點菲力牛排 不大塊對我剛剛好 我還要保留胃口到花園夜市吃東西呢

各兩個男人一見面就很有話說  聊的不是手機就是車子

只能說我們倆的另一半也跟我們一樣

一見了面就超合的 

這支是阿勇的 超有質感連我家寶貝都愛不釋手

寶貝雯的小桃紅

貼心的北鼻幫我拍了這張   不然我還真的忘了拍自己小桃紅的手機

 阿勇手機裡好多我超愛的拍照功能 害我都跟著跟他們一起聊下去

不管這兩個男人了

我要跟難得見面的北鼻 好好拍照一下 這幾天會有很多我們的照片 (大家忍耐一下吼)

我好愛這張

對了!超有默契的我們 擦了同牌又同色的指甲油 p17 

我們常常發現 很多時候不是用一樣的東西或是常常做一樣的事

吃完排排饌

我們要往台南出發囉! 前往"花園夜市" 又是我期待很久很久的夜市

果然是讓我很想尖叫的夜市

我說人也太誇張的多了吧!

真的比士林夜市還好逛  我愛死這"花園夜市了啦"

光這一攤一攤的美食吃給我10各胃  都裝不滿喔!

我拍的不過是全部美食的1/10

這"修歡妹" (玉米) 好想來一支喔!可惜我的胃已經好撐了

逛的也是一攤一攤好多衣服.飾品.包包

還有超大攤的套圈圈

但是!我們今天來花園夜市 是要來嘗嘗網路超推薦的新加坡美食"邋撒麵"

好多人啊!

很擔心這麼大一碗對我們剛吃飽的胃 會吃不下

結果真的白擔心了  一送上來整個香味又讓我胃口開了

跟寶貝合點了牛肉麵 麵還有分 意麵.烏龍麵.還有一個忘了 @@

我們點的是意麵  超好吃的

今天寶貝看到這些照片還說下次再去吃 他要一人一碗

寶貝跟阿勇都說超好吃  嗯!這一對男人開始有默契了

吃飽我們又開始邊走邊逛

人在多也要在那邊拍一下  (疑?後面做鬼臉的是 "帥"耶~)

中途買了"九龍城的香港茶"

還有東洲黑糖奶鋪   也滿好喝的!

吃到這裡時 我的胃已經面臨要爆炸的可能性了

我說兩人 很太黏踢踢了吧!

今天這兩個男人都有衣服的收穫

超推這裡賣的男裝 便宜又好看 質料也不錯

下一篇 我家寶貝就會亮相囉!

第二次跟帥出來

我好喜歡帥的個性  超好相處的  大辣辣的美女 ^^

五個人在夜市玩得很開心

回到民宿已經12點多了 逛得好盡興~

今天收到北鼻送禮物

帥也給我了我一份禮物

 

到高雄的這三天超多照片

寶貝雯會快快在整理PO第二天行程喔!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