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到武陵賞了櫻花之後

夫妻倆就念念不忘 武陵的櫻花~ 今年我們的Peter鼻 一通電話來問我們今年還要去賞櫻嗎?

豪不考慮的大力點頭!! 當然要跟囉!!!!! XDDDDD

YA~~~終於等到武陵賞櫻的這天!!

1 

只是這天天氣不是很好說~沿路也沒甚麼車~那ㄟ阿內啦!!

記得以往要往武陵的路上就可以看到櫻花~可是今年好像晚來了!櫻花都長出綠葉了耶!!

嗚嗚..........

2

越往上開天氣越好 所以我們還是很lucky的

好會自我安慰 XD

3 

武陵的路線圖

很可惜 我們沒辦法 走透透

只能問問旅遊中心 哪裡還有櫻花可以看

 

4

雖然櫻花真的沒往年多~~

但!!是不是還是很美捏

很沉溺在美景裡的我~

不要看天空這麼藍 天氣可冷的呢

6

無意間拍出的櫻花 裡面有愛心耶~~

(自己找找看喔!應該是滿明顯的啦~)

5

去年一樣的景色 可是櫻花森林

今年幾乎少了一半 

 7 

而且今年還有白色櫻花耶!

滿滿的粉色櫻花 摻點白色櫻花點綴 也好美說

8

謝謝我們的peter 鼻 不虧是攝影大師

幫我們拍出這張 好尬意 ^///^

9 

11

這張可是璇璇小朋友 幫我們拍的優~

10

聽說武陵茶莊也有滿滿的櫻花~立刻前往

15

茶莊旁的這棵櫻花真的好美

16

33

的確比遊客中心還要來的多耶!

13

   14

還有個必去的地方 兆豐橋

29

寶貝雯與璇璇

32

我們三個小女孩兒 (又不要臉了) XDDD

30

我老公又被強抱了 XDD

31

整片的茶園也好美

這張是老公拍的 給他拍拍手一下 呵呵!!

18

  22

茶園旁邊就是這片美景

美到想尖叫 是不是麻

加上藍藍的天空~

文字不多 圖片讓大家欣賞的夠~

再多的文字都比不上一張美景

17

20

26

真的很想脫掉外套拍照

但..............真的好冷 風過去來都是冷風

我真的好俗辣喔~人家愛美不怕流鼻水

我是怕感冒啦 XDD

 19

硬要跟櫻花近照

老公一直叫我輕一點 怕櫻花就這樣被我扯下來 吼~~~人家沒這麼慘忍好嗎

21

老公給我偷照的!

為什麼要放這張呢?

題外話

之前到中山站的Face Color

專業染髮染了這顆頭

大家會部落格問我 容易退色嗎?

說真的這家美髮店 染的真的很棒! 染了快四個月 長出來的顏色是黑色

其餘染髮的地方完全沒退色 一樣很亮說!髮質也還不賴 ^^

   23

最喜歡這張的櫻花 還有陽光灑下

我說都可以做平信片了~

 25

這趟武陵也算運動到了

來回也有走了兩小時 邊賞櫻邊拍照 時間過好快! 沒多久感覺太陽又要下山了

28

走路時發現飄落在地方的櫻花還真美

還好沒被踩到

 27

這天入住武陵賓館

因為跟去年住的一樣,今年就不多拍了

雖然沒住到富野,可是武陵賓館真的也很乾淨也不錯

被子裡還有電暖被 不怕睡覺睡到發抖啦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